国际教育网

繁体

录取捷报|省实AP学子再获香港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录取OFFER

2021-01-13

关注

喜报频传

继卡内基梅隆、杜克大学录取offer后

省实AP学子邓同学同时斩获

香港大学

(香港八大公立排名1)

帝国理工学院

(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

2021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3)

录取!!

祝贺邓同学!

Congratulations


香港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大学属于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第一所大学,由1887年成立的香港西医书院及香港官立技术专科学校合并而成,于1911年在香港岛正式创立,也是全球第一个界定出SARS病原体的科研单位,有亚洲“常春藤”之称其前身为香港西医书院。


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香港大学科研团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共20项,其中还诞生了首位获颁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的香港科学家。

医学、商科、信息科学都是香港大学传统且极具竞争力的学科领域。除此之外,港大的土建、法政、教育等学科亦处于世界一流行列。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大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于1907年始建,坐落于英国伦敦,是英国金三角名校之一,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


该校以工程专业而著名,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又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

据英国《金融时报》发表的英国大学排行榜显示,帝国理工大学一向名列前茅,有时超过牛津大学居第二的地位,多年来它一直被认为是英国最理想的大学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