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和国际名校之间,你只差一个…… 听说最近华美下起了offer雨!

2021-03-18

关注

一场堪称近十年最强沙尘暴席卷我国北方大部分城市。



北方漫天黄沙,而华美学校却下起了offer雨。


截至2021年3月16日,华美国际高中已经收到209份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53所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祝贺华美国际高中2021届毕业生QS世界百强大学录取率68.4%



其中,68.4%(143封)录取通知书来自全球排名前100名的学校,包括全球QS排名第十名的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排名第20名的英国爱丁堡大学、排名22的香港大学、排名第27名的香港科技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排名第38名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排名42名的悉尼大学等。


艳羡华美学霸的offer?

快听听华美往届各获得名校offer

学长学姐怎么说!


赖汝铉

 

已经被帝国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预录取的赖汝铉学姐说“如果说制胜的诀窍,那就是一定要提早准备。因为越早准备语言,就越占据主动权,也越早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短板和不足,能够很好的在外教课堂和日常的训练中做针对性的练习,高分自然水到渠成。”


朱文心

 

收到伦敦大学学院、多伦多大学和香港大学offer的文心学姐说:“即便再怎么眼巴巴地看着老天爷,他也绝不会朝我砸馅饼!只有亲自擀面和馅,才能吃上热乎乎的肉夹馍。”


邹岱哲

 

托福108分的邹岱哲父母说,孩子的教育从来不是学校或者家庭单方面的事情,而是家校共同的责任。学校给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土壤,让他能够在优质的国际化教育中,实现全面发展。做到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的个性都得以发挥,用爱教育着这些孩子,帮助着他们成长。


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也建议你多收集了解国际高校资料以便提早做好规划噢!

19所名校齐聚华美,

一站尽享国际教育!


3月10号华美国际中学部开展了国际教育展,十九名校名招生官或高校代表都来到了华美学校,现场为华美学子们探讨沟通。



向上滑动阅览

19所名校齐聚华美

(排名不分先后)


英国

Brunnel University London

University of Surrey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澳大利亚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Griffith University、UTS College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at 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美国

University of Delaware

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 Merchandising

MCPHS University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merica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新西兰

Lincoln University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University of Otago


加拿大

Royal Roads University


瑞士

Swiss Education Group


新加坡

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本次国际教育展目的在于探索高等教育,同学们不仅能够了解到不同的留学地的差异和也能了解各大高校的介绍、课程设置及详细的招生信息,学子们能够对国际教育及高校学习有更多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学子们计划留学道路。

 

除此之外,华美学校特别设置的自由探索洽谈会成为了本次展会的高光时刻。洽谈会期间学子们各自手持“华美护照”到每位高校代表展位处零距离交流,与不同的招生官谈论在高校里学习的感觉,讨论关于中学后的教育相关问题,为自己的未来学习做规划。



每与一位高校代表成功交谈后可以获得印章一枚,集齐五枚印章的华美学子喜提麦当劳午餐一份。


牛年上牛校!

华美国际中学助你一臂之力!


●作为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直属海外学校和加拿大总理2012年访华唯一走访的学校,多年来华美国际中学多伦多大学录取率一直稳坐华南区第一的宝座。国际中学于1997年办学至今,历史悠久,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和广东省教育厅合作的第一批中外合作项目。


●学子们修满学分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或美国高中毕业证,视具体项目不同而定),可无缝对接申请世界顶级名校。学校由中、加方校长共同管理,引入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及管理模式。中方加方师资力量雄厚,加方教师均由加拿大安省教育部选派,持有安省教师资格证。


●相比公办国际部而言,华美是真正的国际课程,而并非中国课程+标化刷分模式。外教课堂的语言、文化、心理浸润学习到位,能实现与国外大学的无缝对接。大学申请由学校的老师亲自完成,从面谈到制定规划到材料准备,都是全程跟进、全面服务、全方位指导,比中介更专业、可靠。一站式留学服务,为学生搭建课程学习、语言提升、文化融合、大学申请及签证服务的个性化教育及服务平台。


●学校办学规范,学风优良,课程多样,活动丰富,办学成绩得到中、加两国教育部的高度肯定与赞誉----“是加拿大教育在中国的一座灯塔”。华美中加国际高中正以领头羊的姿态,不断引领行业风向标,成为中国出国留学事业的中流砥柱!


●开设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项目、纯加拿大课程项目(CIS项目)、双高中文凭项目(IHS项目)、航空(广州首家航空特色项目)项目和美国GIC五大特色项目。


怎样获得令人心动的华美Offer?


华美高中部和国际中学部2021年招生报名现正火热进行中!



请回答!06112!

报读华美高中部须参加广州市统一中考,填报我校志愿(学校代码06112),参照广州市普高录取分数线招收。


国际高中向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地区成绩优秀的适龄学生开放招生,报读国际高中部须参加入学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测试合格者择优录取。


请致电了解详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中加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加拿大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9.8-13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