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8人获奖,4人晋级全球站!2021国际青年领袖财商经峰会捷报传来

2021-08-24

关注
喜欢商科的你,一定听说过BPA、FBLA这两项全球影响力及含金量都极高的权威商赛!在美国,BPA商业全能挑战、FBLA 全球未来商业领袖挑战与DECA全美高中生商业挑战赛并称为“美国三大商赛”,每年都能吸引数十万名学生参赛!

这个夏天,提前一年就拿到BPA、FBLA全球站晋级资格,你敢想吗?8月14日,U-FEB Summit 2021国际青年领袖财商经峰会落下帷幕,热烈祝贺省实AP学子在此次紧张激烈的对决中取得佳绩,4名同学提前晋级锁定全美两大商业挑战BPA、FBLA 2022全球站席位!

  • 钟烨、刘宇捷、周启帆、韦建洋荣获商业Quiz单科奖-优胜奖

  • 孙圆圆、罗浚睿、黄梓钦、余莹荣获模拟商业运营杰出团队奖-金奖并成功晋级BPA全球站


恭喜以上每一位勇敢挑战,不断突破自我的同学,希望你们带着胜利的喜悦与自信继续前行,向着财商经学术顶峰大步迈进!



获奖感言

孙圆圆:

“很荣幸在本次比赛中我们小组获得了金奖并晋级BPA全球赛。我在这次比赛中收获了很多知识,比如business simulation mogul poject里的盈利方法;作为队长,我也在这一过程中认识到,比赛获奖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队员们相互合作、相辅相成才能获得最好的成绩。在本次比赛中,黄梓钦同学负责计算数据总结经验;余莹同学认真分析哪一个项目更赚钱,并且调查研究各项数据,将利益最大化;罗浚睿同学则在积极实践中判断理论与实际是否相符,并且总结错误得出经验;我作为队长也在组内尽全力发挥自己的职能,及时下达新的通知,并且积极准备答辩。


本次比赛让我初步了解了体育场的管理运营模式,同时学习了后期各位大神分享的ESG和行为经济学等方面的知识。参与比赛不仅仅是为了纸上谈兵式地学习理论知识,更是一次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并且亲身实践的宝贵机会。


最后,希望我们在未来的全球赛中也能获得佳绩!加油!”

黄梓钦:

“很高兴在本次的比赛中拿到金奖,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奖项。通过这次比赛,我深有感悟。首先我认为这次比赛的活动设计丰富多彩,因此即使是在线上举行,也让人感受到了组委会的诚意与用心,这使得我能够从中积累很多宝贵的经验,学习到很多知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usiness simulation mogul project这一环节,这个环节的设计既与市场的规律紧紧相连,也与我的日常的生活息息相关。能够在这一环节脱颖而出,离不开小组里每一个同学明确的分工配合,牢固的基础知识,以及富有创意的创新想法。这让我明白,拿奖的关键不是基于一个人的个人能力,而是因为小组里每个人的目标一致,思维一致,能够互相帮助。参与比赛是对理论性知识的一种实践,从而让我们对理论知识有全新的认知,并且能够举一反三悟出一些新的道理。期待我们能够在BPA中再创辉煌!”

余莹:

“很高兴可以和我的组员们参加这次比赛并且拿到金奖。通过这次比赛,我积累到了很多经验。首先,因为疫情的原因U-FEB这次转到了线上举行,我对线上商赛充满了好奇。在比赛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business simulation mogul project,这个环节的任务主要是模拟经营体育馆。我们每个人不断尝试,认真分析数据和报告,努力将每个部分的利益做到最大化。我们每个人负责找到不同环节利润最高的方法,在一次次的尝试下,我们的成绩在所有队伍中脱颖而出。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团队积极交流,不断从错误中总结经验。这次的比赛让我能够把在学校课本上学会的知识运用到真正的运营中。比如我们体育馆小卖部出售的东西都有剩余,这让我们亏损严重,后来的解决办法是只要盈利多余成本,再多的丢弃都没关系。最后一天,我们的演讲中间有一点小失误不过还是成功晋级了。期待我们能够在BPA全球站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罗浚睿:

“我起初是通过升学老师介绍加入的这个团队,因此需要时间与其他队员进行磨合。那时有对未来激烈的比赛的憧憬,也担心因为队员彼此的不熟悉而配合不下来。到了正式比赛时,我与孙圆圆、余莹聚在一起找资料、试运营,通过语音配合另一名队员黄梓钦,我很快地与队友们熟络起来并顺利融入了团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公司业绩的不理想,我们终于理出了一些必须要遵守的运营方法。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一个多小时的时候,黄梓钦突然把利润达到五百一十多万的照片发上群,我们开心坏了!然而剩余时间还挺多的,我们三个女生马上又有了干劲,再次开始捣鼓剩下的账号,把每个账号的最高利润都打到了四百万以上。比赛结束后,每个人都学到了很多!不过我们在趣味知识问答环节和演讲环节的表现还不够好,所幸最终还是跻身晋级圈了。经过反思,我认为我们要对比赛的其它环节也予以重视,加强综合能力,才能拿到更好的成绩。”



关于U-FEB Summit

U-FEB Summit(Youth-Finance Economics Business Summit)国际⻘年领袖财商经峰会,是 SKT 教育集团联合海内外领先的教育创新组织:CEE 美国经济学教育学会、CTSO 全球⽣涯教育规划学会、ACME 美中经济学社、Unistream 以⾊列⻘年科创发展中心等,共同发起的聚焦于全球财商经前沿领域的⻘年领袖峰会,晋级全球站的团队可提前锁定BPA、FBLA 2022全球站席位。


U-FEB Summit覆盖财商经全学科类目,投资、商业学术主题引入全新模拟实战平台,体验美股实盘操盘对话华尔街导师,亦或是运营扩张商业帝国版图,坐看商战风起云涌;经济、商创学术主题引入国际商学院、以色列青年科创中心拟定的最新实战案例,激发和鼓舞同学与当今世界热点同频共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