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项大奖!省实AP学子在Media Review全国高中传媒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9-01

关注



如果你热爱摄影、写作、设计,未来有志于新闻传媒与人文艺术专业,那么在高中阶段提前打磨作品,并且参加一项高含金量的传媒类比赛,将为你申请世界名校赢得竞争优势。


由美国最大的新闻传媒教育组织JEA主办的美国高中传媒项目,每年有近20万美国高中生参与,受到全美各个院校的认可。


作为JEA在中国区开展的校园传媒评选活动,2020-2021 全国高中传媒项目(Media Review)于近日公示获奖结果,本届 Media Review 收到来自全国高中媒体类作品共1200余份,国高中传媒项目的优秀获奖选手可获奖参加美国高中传媒项目。


祝贺省实AP学子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以优异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20项大奖,包揽一、二、三等奖,共31人次获奖!获奖详情:

JEA(Journalism Education Association),是美国最大的新闻传媒教育组织,至今已培养了百名普利策奖获得者。Media Review 是JEA在中国区开展的校园传媒作品年度评选活动,校园内所有社团的本学年现有传媒类作品(社刊、公众号、宣传片等)或校刊、杂志、报纸、视频、电影等传媒类部门/社团的本学年现有作品,均可参与评选。全国高中传媒项目的优秀获奖选手可获奖参加美国高中传媒项目*。


*美国高中传媒项目,每年有近20万美国高中生参与,是美国中学校长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ondary School Principals)官方推荐的项目活动,受到全美各个院校的认可。



部分作品展示


No Waste, No Tear: Love our Ocean

谢祎琳 庄睿鋆

Superior Award



AGE FLOWS, BUT LIFE ALWAYS GLOWS

俞涵之

Superior Award


The Louvre in the Light

冯婧

Superior Award


Basin landscape

卢韵华

Excellent Award


活动海报设计

石宇静

Excellent Award


The light in the declining

蔡语涵

Excellent Award


Interdiv of times

梁家瑜

Honorable Mention Award


再次祝贺所有获奖同学

愿你们在未来创作道路上

保持独立自主的思想表达

迸发闪耀夺目的创意火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