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易建联、朱芳雨等宏远队球员到访省实,点燃学子热血篮球梦!

2021-10-11

关注




体教融合促发展

2021年10月8日下午,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与广东实验中学合作共建两周年纪念暨广东宏远篮球队校园行活动在广东实验中学高中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馆内星光熠熠,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的篮球明星们陆续进场,与省实师生进行互动,与篮球校队学生切磋球艺。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俊;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副校长黄建伟,副校长蔡骘,党委副书记朱伯东;宏远篮球队教练组及队员、省实篮球队教练组及队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活动伊始,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致欢迎辞。他回顾了与宏远队合作共建两年以来学校篮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认为省实和宏远队发展体教融合,探索育人新路,正在结出累累硕果。省实篮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迈向全国决赛现场!




随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致辞。他表示,省实和广东宏远联合培养人才,开创国内体教融合的先河。现在,队员们在这里读书,享受着百年名校一流的教育,同时又能参加高质量的职业俱乐部训练。体教融合是时代发展大趋势,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实合作,建设高水平运动队伍。




在省实AP,领略体育魅力

体育教育不仅可以给予学生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更能够帮助学生形成完整人格,海外名校往往也非常注重学生在体育方面的表现。一直以来,省实AP秉持“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育人理念,结合广东实验中学优质教育资源,大力发展体育特色教育,助力学生实现多元兴趣全面发展。

▲省实AP学子、省实篮球校队成员李怀知


宏远明星球员们的此次到访,点燃了更多省实AP学子心中的篮球梦,也预示着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与广东实验中学将继续携手并进,坚持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为国家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省实AP也将利用好各方优质资源,继续加强体育氛围,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高精尖”篮球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省实AP新生篮球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