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升学喜报丨省实A-LEVEL学子获G5超级精英大学帝国理工学院航天工程录取O

2021-12-23

关注




热烈祝贺Roy同学收获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7位

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航天工程专业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录取OFFER!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享誉全球的世界顶级高等学府,尤其以工程、医学著名,在世界学术界拥有极高的声望。在学院校友中,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国际科技大学联盟成员,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帝国理工学院紧跟牛剑,常年霸榜全英TOP3,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

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始建,坐落于英国伦敦。作为英国唯一一所完全专注于科学、工程、医学和商业的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是独一无二的,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并称世界四大理工学院



MEng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国际A LEVEL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SSAL-A 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