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升学喜报丨牛津大学本硕连读录取OFFER被省实A-LEVEL学子霸气收获!

2022-01-12

关注


金榜题名




2022年英国牛津大学正式放榜

恭喜省实A-LEVEL

Alyssa同学

收获世界顶尖名校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2022年THE世界大学排名连续六年蝉联世界第1;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

物理学专业本硕连读

录取OFFER!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在2022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连续六年蝉联世界第1;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其与剑桥大学并称为牛剑,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牛津大学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8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


2022录取


截止目前为止,省实A-LEVEL捷报频传,2022届世界顶尖名校录取数量不断增加,录取OFFER已冲破百封,全球申请成绩斐然!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家长们的支持,更感谢每一位努力拼搏的SSAL学子!让我们继续期待SSAL更加璀璨的录取季!


 

广东实验中学A-LEVEL国际课程


通往全球大学的金牌课程

培育具有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未来人才


英国考试局官方授权

爱德思授权号:92684 / 牛津AQA授权号:96209

UCAS官方授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国际A LEVEL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SSAL-A 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