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7月2日IB体验邀约丨走进IB真实课堂!同日还有入学综合评估哦

2022-06-27

关注



择校关键期,

或犹豫,或焦虑,

在各具特色的学校和课程体系前,

如何选择更为与自己适配呢?



为了让各位处于择校期的家长和学生更了解广州外国语学校爱莎文华IB课程,我们定于7月2日早上广州外国语学校校内开展IB化学体验课《梦幻彩虹饮》,让同学和家长走进真实IB课堂,与IB全球考官面对面交流,漫步园林式博雅校园,更了解IB课程,更了解广州外校爱莎文华IB课程。



IB

2022/7/2

广州外国语学校




当日具体安排


流 程 安 排

ISA GZFLS IB

08:30-08:45

签到

09:00-10:00

IB化学体验课

10:10-11:10

入学综合评估笔试

11:10-13:00

入学综合评估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 点

ISA GZFLS IB

广州市南沙区凤凰大道102号

广州外国语学校

IB教学楼



防 疫 要 求

ISA GZFLS IB

  1. 48小时内核酸检验阴性;

  2. 行程卡不带星,近14天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区;

  3. 如果去过外省或深圳市,需完成三天两检




入学综合测评须知


  • 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以及黑色签字笔,并提前15分钟签到。

  • 所有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安静完成试题。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制造噪音影响其他考生;

  • 请所有考生在考试期间将电子设备(手机、智能手表、电子词典等)关闭;

  • 考试期间如有特殊情况,请考生先举手示意,监考员将会在考试结束前15分钟、5分钟时提醒考生们,请大家抓紧时间答题;

  •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开考后40分钟,学生作答完毕,允许提前交卷;

  • 笔试期间,请家长在隔壁休息室耐心等候。笔试结束后,考官将立即进行笔试评卷,请考生及家长当场耐心等待通知,面试约为15分钟,请家长一同参加。




关于IB化学课

ISA GZFLS IB

在广州外国语学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化学课日常教学中,我们非常注重学生化学思维与能力的培养,采用项目式学习法。在老师的教学设计中,老师会给学生提出了多个开放性的问题,采用层层递进且灵活的方式进行教学。


 7月2日体验课 


授课教师

Jessica Huang

DP协调员/IB化学学科组长

· 具有14年的国际课程教学与管理经验,熟悉IB、IGCSE、A Level和AP等主流国际课程;

· 所教学生遍布世界名校,包括牛津、剑桥、康奈尔、芝加哥等名校;

· 国际文凭组织IBDP化学考官;

· 终身学习者:就读于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


IB


这要求学生将理论应用实践,实验数据的分析和对结果评价也要求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实验评估中,IB化学评价的重点在于学生的科学思维、创新点、实验设计与误差分析,即IB化学重视的是科学探究的过程,而非结果。充满探究性与趣味性的化学课堂让大家对化学这个学科充满兴趣,爱上学习化学,主动学习化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IBer 社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