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2022年日本艺术留学定向班报考须知

2022-08-08

关注

2022年日本艺术留学定向班报考须知

招生对象:不限学籍,面向全国招收初中毕业生

招生人数:15人

考试内容:提交艺术作品和综合面试,所递交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建议能够体现艺术基础能力和创意性

考试时间:2022年5月-8月

辰美日本艺术留学定向班简介

辰美一流的教学质量

奠定了辰美在艺术教育的领军地位

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慕名前来报读

其中不乏向往日本艺术院校的学子

为成就更多孩子的艺术梦想

辰美将在2022年9月正式

开设日本艺术留学定向班

辰美国际艺术教育(SISA&SIBC)是英国剑桥考试局、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国际学校,开设IGCSE,A-LEVEL,BTEC和NCUK IFY大学预科课程。

日本艺术留学九大优势

01良好治安,环境优美

日本被誉为全球社会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犯罪率低;而且日本也可以称为全世界最干净的国家之一,国民环保意识强,街道也十分整洁干净。

02文化氛围浓郁,教学水平出色

日本的教育水平非常出色,尤其是在艺术领域,无论是电影、戏剧、动画片还是服装设计、工业设计,日本艺术大咖数不胜数。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日本有六所大学一直位于前100以内。

03上名校的可能性大

日本的大学教学以及研究水准世界一流,但相比国内艺考竞争和高考难度,日本艺术名校录取机率远高于国内九大美院。

04选择性多

在日本留学,大学选择面广,可选择国立大学、公立大学或私立大学,艺术类大学可选择综合大学的艺术专业,也可以选择专门的艺术大学或专修学校。

05易办签证

日本留学一般是持在留资格的签证,获得了在留资格再去日本驻华大使馆办签证,基本上都能过签。

06邻邦国家,饮食文化相通

日本与中国同在亚洲,类似的气候对留学生来说很友好,不需要太久的时间去适应;另外,相通的饮食文化,让日本留学对亚洲学生来说更具吸引力。

07学费亲民

去日本留学的费用,是去欧美国家留学费用的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日本的私立大学学费比较昂贵,学费在170万到180万日元之间,折合人民币在10-11万元左右,公立大学的学费则低得多,一般一年几万人民币左右。

08奖学金丰富

日本除了有学生支持机构的奖学金,还有民间团体奖学金,同时学生在入学的第二年根据家庭情况和学习成绩还能申请学费减免。

09就业前景好

日本作为世界经济强国,艺术、经营、文科类专业一直备受留学生青睐。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艺术专业人才的需求正与日俱增,赴日留学攻读动漫、服装、工业设计等专业,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辰美艺术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