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设香港DSE课程广州国际高中有哪些

2022-08-09

关注

HKDSE简介

HKDSE(Hong Kong Diploma of Secondary Education)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由香港考评局于2012年设立,是香港入读大学前的统一考试,即“香港高考”。DSE文凭是可信且可靠的学历证明,是香港各大学联合招生的办法,或其他自主招生模式的基本标准。同时,HKDSE考试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可以用中文应答的国际考试,允许内地学生报考参加,其考试成绩受全球约400所大学认可。

内地学生可通过DSE考试申请香港所有大学,包括港大、港科大、港中文等;全球300+所大学,包括英国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

港澳台及外籍学生可通过DSE考试申请内地129所大学,包括清华、北大、复旦等;香港所有大学;全球300+多所大学。

那现在有哪几所广州国际高中开设香港DSE课程的呢?我们来盘一盘。

开设香港DSE课程广州国际高中一览:

1、广东华侨中学国际课程香港DSE班

2、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国际部香港DSE班

3、广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学校

4、广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

5、广州理工实验学校( SSAL·HKDSE)

6、增城誉德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香港DSE班

7、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香港DSE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