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动态】擦亮外语办学特色,打造国际化教育品牌——“国际化办学理

2022-08-22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2年8月19日下午14:30,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携手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于我校报告厅召开了“国际化办学理解力和教学服务体系”启动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教育合作中心刘莎、罗霄、吴波三位专家莅临我校参加启动会议。

我校总校长兼初中部校长、国际学校校长宁彬,执行校长兼高中部校长王协民、全体校务会领导、中层干部、各学部英语科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校长助理兼外研中心(国际部)主任王准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此前,2022年8月4日,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董事长梁志明和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在“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基地”揭牌仪式上已签署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及签署合作协议

 北外国际专家

   EXPERTS


莅临我校指导: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 教育合作中心 副总经理(兼项目管理部总监)   刘莎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 教育合作中心 教学支持部总监   罗霄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 教育合作中心 项目管理部项目经理   吴波


新学期学校将以小学、初中英语学科教学质量提升项目制实施为抓手,全力提升学校英语学科教学质量,整合北外国际在课程与教学、教师发展、学生发展、活动赛事等方面的力量,助力学校英语课堂教学和教师专业发展,擦亮我校外语办学特色,打造国际化教育品牌。

外语特色及国际化合作服务支持

SERVICE SUPPORT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兼项目管理部总监刘莎

作项目合作服务介绍

4D服务体系

北外国际将采用4D服务体系(45项服务内容),进行高效运营管理,打造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特色品牌;协助我校发展、认证教师,培养强大教师队伍;擦亮我校外语办学特色,提升至国际标准;同时采用国际质量测评方式以全力助力我校的外语特色的发展。


· LD领导与管理 

  Leadership & Management Development


· CD课程与教学 

  Curricula & Teaching Development


 · TD教师发展

  Teacher Development


 · SD学生发展

  Student Development

赋能外语特色办学

EMPOWER AND IMPACT

北外国际教育合作中心教学支持部总监罗霄诠释赋能外语特色办学

赋能外语特色办学

 北外国际全力赋能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的特色办学,在以下方面给予具体支持和指导。

在课程与教学方面,继续深入研究北外国际英语基石系列课程,并引进阅读素养系列课程。为孩子们构建体系化的学习路径,培养他们的阅读能力,塑造阅读品格,从而持续提升孩子们的英语语言能力。

在教师发展方面,北外国际兼顾国际、国内标准的教师认证体系,从三个维度(14项指标)严格培训我校教师,为他们参与学术交流、论坛发言、教学示范、专著出版提供机会,从而提升专业水平,为我校培养珠三角区域内具有影响力的名师学科带头人。

在学生发展方面,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将依托北外国际,使用权威专业的第三方国际化检测平台,定期了解我校学生的课程学习效果。北外国际也将协助我校开展丰富的学校特色活动,助力学生个性发展,表彰优秀,树立典范,从而提升学生的外语水平,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调研讨论会

启动会后,北外国际项目专家针对我校目前的外语课程设置、学生外语水平及外语师资等方面与我校学部英语科组深入开展了项目调研讨论会。各位专家提出了非常具有实践性的宝贵意见,双方也达成共识,将不懈努力加快步伐制定我校外语特色办学方案,全面提升我校外语教学水平。

“国际化办学理解力和教学服务体系”启动会的召开是佛山市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校在探索国际化特色办学中的一座里程碑。它将赋能我校外语特色办学,打造我校国际化教育教学品牌!

· 擦亮我校外语办学特色

· 全面提升外语教学水平

· 打造国际化教育特色品牌


撰稿:雷少君

编辑:雷少君

审稿:王   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