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讯|IGCSE开课首年创佳绩,清澜学子多个科目A/A*率超全球值

2022-08-23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2

IGCSE 放榜




2022年的IGCSE全球考试成绩揭开面纱,清澜山学子首年参加便获得优异的成绩:本次考试多个科目达A/A*率超全球值,其中IGCSE数学、IGCSE英语文学、IGCSE物理有着亮眼的成绩。


这三个科目 A/A*和2021年全球 A/A*对比:

注:2022年的全球率暂未公布。据官网消息表示:“2022年的考试评分标准位于2019以及2021年的中间点”。


除此以外,本次清澜山IGCSE考试成绩,还有以下几个亮点:


1st

Highlight

IGCSE 数学 

60%考生获A*





- 传统学科 IGCSE数学,整体A*率高达60%;其中来自9年级的40名学生,将IGCSE数学两年的课程用一年学完,且80%(32人)获得A*的好成绩

9年级艾以成同学,一年学完IGCSE 数学和扩展数学,并以卷面分接近满分的成绩获得两科A*

- 9年级吴悦然同学以接近满分获得IGCSE 数学A*的好成绩;

- IGCSE数学有10人以超分数线20分以上A*。



2nd

Highlight

IGCSE 英语文学A/A*率高达78%





作为非英语第一母语的中国学生,学习IGCSE 英语文学,A/A*率能达到78%,且多位考生高分获得A*成绩,远高于全球水平,这是十分鲜有的。



3rd

Highlight

IGCSE 历史以高出分数线14分,获得A*成绩





在中国学生传统弱项IGCSE 历史上,屈祺书同学以高出分数线14分,获得A*成绩,展示了他深厚的人文素养与深刻的批判性思维。



4th

Highlight

多位考生以超出分数线多分获得学科A*





- 王添丞、刘洋骥、谢斯馨、詹芮、肖智跃5名同学以高出分数线20多分的高分获得IGCSE 物理A*; 

- 王奕心、赖映颐同学以超出分数线多分获得生物A*成绩(清澜山 IGCSE生物 将两年的课程用一年学完);

- 陈宜行同学以高分数线10分获得英语文学A*。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清澜山学校Tsinglan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清澜山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