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每一个发光的你,都是我们在等的人——初中部社团纳新活动圆满举行!

2022-09-08发布于广东

关注


四季交替,暑去秋来,9月7日下午,伴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学校孔子广场瞬间人头攒动,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初中部正在举行本学期的社团纳新活动。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初中部社团与选修课,是学部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实现学部为学生“素养与分数齐飞”而不懈努力的办学理念,提升学生的自主成长意识,为孩子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所需素养奠基。


社团活动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也能够满足学生的多元文化需求。


参加此次招新的社团种类繁多,包罗万千,包括文学类、文化类、语言类、艺术类、体育类、学术类、科创类等。



社团项目

本次活动共计30余个社团参与,其中包括英语话剧社、影评社、校园服务俱乐部、学者杯培训俱乐部、英语趣配音社、软笔书法社、硬笔书法社、科技社、乒乓球社、羽毛球社、篮球社、足球社、武术社、五子棋社、象棋社、美术社、无人机社、歌唱社、舞蹈社、厨艺社、阅读社、插画设计社、科学实验社、日本语及文化社、十字绣社、英文影视鉴赏社等。



社团招新火爆现场

硬笔书法社拍了拍你,并向你抛出橄榄枝



欢迎加入歌唱社团,今天,你就是我歌曲中的“新”上人!



发光的少年,请留步!你五行缺“伯乐”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们要找的人



新学期,“跳”出舒适圈,变身发光的自己



最火爆厨艺社团早已排起长长的队伍



治愈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种,下厨就是其中一种



甩掉假期综合症,篮球场等你来挥汗



“足”底生花,“足”够精彩,足球社欢迎你!



人类希望创造一种永恒的形式来克服岁月的流逝,如果你也喜欢电影,影评社在等你。



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道,诸多特色社团,等你来了才知道!



蓝白红色的校服簇拥在不同的宣传板前叽叽喳喳,场面火热!一群意气飞扬的年轻人,因为兴趣汇聚在一起,又因为热爱而彼此信赖,这大概是对为什么要开设社团活动最有力的回答。





本次纳新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收尾,各社团的报名单上已被各样的字体所布满,收获颇多。



纳新活动仅仅是校园活动的开始,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会有更多的挑战与机遇,值得大家期待与参与。相信银滩初中部的学子们能展现出青春风采和踔绝之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