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省实A-LEVEL学费一年多少钱?

2022-09-14

关注

2022年学费及杂费参考:

学费18.8万/年,书本费1500/年,住宿费1300/年,考试费500元(不可退)

广东实验中学经过不断的历史沿革,于1987年正式更名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省实是一所省直属重点中学,也是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

广东实验中学A-LEVEL国际课程创办于2019年,由广东实验中学与英国国家学历资格考试委员会联合主办,拿到培生爱德思、牛津AQA考试局授权。通过学习和考试,学生可获得全球认可的高中毕业证书,培育具有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未来人才。

英国考试局官方授权:

爱德思授权号:92684 / 牛津AQA授权号:96209

课程设置

省实A-Level课程非常多样,高一阶段学校会对学生进行摸底,与升学老师沟通选课细节,再来根据学生的个人需求/能力/兴趣选读四门课程。

除必修课外,学生可选择商科、经济、物理、化学、艺术设计、生物或计算机课程进行修读,为报考大学时选择专业及未来择业奠定基础,如金融、精算、人工智能、生物工程、法律等热门专业。

师资团队 

中外师资合理配置,80%的教师拥有海外名校如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墨尔本大学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着多年从事A-LEVEL课程教学研究经验。

每位学生都将得到三年全程一对一个性化升学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