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一届ZWA学生会成立 | 用有限的力量,放出无限的光芒

2022-10-31发布于广东

关注

ZWA 2022

Student Government 


ZWA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同学的主要领域是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ZWA Student Government 分为学习部,文娱部,外联部,宣传部、体育部共五个部门,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学校各组织的领导指导帮助下,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和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




Student Government 选举


Student Government作为学生展现自我才华,锻炼合作能力的重要平台,ZWA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的学生组织。在本月,ZWA新一届Student Government成员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完成了选举仪式。并成功竞选出多名优秀学生当选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干部。各成员围绕Student Government的使命、宗旨以及核心价值郑重宣誓,承诺投入到新一学年的校园服务当中。



新一届成员


学生会主席
 Evelyn 


Student Government 会学生代表的身份参与学校决策,让学生能以高度的责任精神和领导力真正参与到学校事务中来。未来,Student Government 不仅会规划和承办各项重大学生活动(如万圣节、圣诞晚会、感恩节活动、春/秋游、才艺秀、STEM展、慈善活动、毕业典礼等),更会代表最广大的学生群体的最强有力的声音。Student Government秉承着核心价值理念——Serve,Lead,Inspire(服务、领导、启发)



联席主席&学习部部长
 Jerry 


在我看来,Student Government 工作可以围绕“学习、沟通、组织”这六个字展开。要有学习能力,善干学习新鲜事物,不要什么事情都说“我不会、我不懂、我不行”;要善于沟通,乐于交流;要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这要靠平时参加各类活动积累经验!在这里送大家两点,无论做什么事情,建议大家做到以下两点:

一、守信、守时、重行;

二、勤学、用心、负责。



联席主席
 Sunshine 


Student Government 是一个服务广大师生,锻炼学生能力,创建和谐校园用的组织,能够最终成为其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也是组织对我的肯定,既然组织给了我一个展现自我的的平台,那么我就要干出一番作为。我作为学生中的一员应该积极相应组织的号召,配合学长的工作一起让ZWA更团结。我会把常规性活动尽心尽力地协助好,同时,也尽量办出新意。在以后工作中我不会因为个人私事而影响工作,保证努力完成上面分配的任务。尽力为同学们多做实事,想同学之所想, 做我们所能做。



外联部部长
 Bourne 


外联部的工作应是长期性、持续性的。在平时就要密切注意一些与同学相关的厂商,发掘潜在的赞助商的合作意向,及时收集信息,在同学中开展调查,了解同学与商家共同需要和利益所在,以两者的结合点为出发点,做到市场调查的深入化,外联市场发展战略的科学化。步骤化、层次化的,要以收集信息、分析信信息、联系商家、与商家商讨、认真落实为步骤,一步步走、一层层做,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漂漂亮亮做好每一层为ZWA做好服务。



文娱部部长
 Kevin 


Student Government 文娱部是一个代表学生的团体,让每个学生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具体来说,文娱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自己就是一个Rap业余歌手,这使我对艺术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文艺活动也有了更高的热情。我从小喜欢唱歌等文娱活动,活泼开朗的个性让我在人际交往种左右逢源,我相信也会在日后的文艺活动中更加如鱼得水。



文娱部副部长
 Allen 


非常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加入文娱部,我将积极配合文娱部的活动安排计划,努力使文娱部成为ZWA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帮助Student Government 开展各项文艺活动,并带头参加,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愉悦同学们的身心,让我们在各项文艺活动中丰富自己的课外生活,我们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在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



宣传部部长
 Lauren 


此次我能顺利担任 Student Government 宣传部部长,我将认真完成自己的各项本职工作,配合 Student Government 其他部门搞好ZWA的日常宣传工作。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质,做好自己的工作,全方位宣传ZWA工作的开展情况,提高ZWA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我会在其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包括组织能力,思维能力,办事能力。



宣传部副部长
 Jimmy 


我运营过很多新媒体的账号,也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我加入ZWA的宣传部,我可以很好的把我特长发挥到ZWA的宣传工作。有句话说:一片三叶草加上我的想象,就能描绘一片草原。我不能给大家一片草原,但是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 我会努力为Student Government 添砖加瓦,为Student Government 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谢谢!



体育部部长
 Jake 


我认为体育部是 Student Government 的重要部门,负责相关体育活动的部门。主要通过组织ZWA的体育活动,满足ZWA师生对参与体育锻炼的需要,同时培育师生对体育的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并协助筹办并参与其他活动,以推广ZWA活动打造学院形象。











学生会作为学生展现自我才华,锻炼合作能力的重要平台,是ZWA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的学生组织。ZWA的学生会秉承“来自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致力于通过学生自治以及系列活动,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我们相信新一届的班子,一定能给ZWA的师生做出贡献。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中黄书院GIA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7.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