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校园纪实 I 广州外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期中考试颁奖仪式

2022-11-25发布于广东

关注

期中考试颁奖仪式

为表彰广州外国语学校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的学子半学期以来的精勤博雅、乐群乐学、追求卓越。本月18号,我们隆重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见证优秀学子的一路成长,鼓舞更多IB少年锐意进取,共同前行。


奖项设置

 MID-TERM AWARD CEREMONY

最佳学术奖

校长表彰奖

最佳表现奖

学科最佳奖

学业进步奖

最佳学术奖

课程校长霍剑华先生亲自为“学术之星”们颁奖,他/她们以刻苦坚韧的精神和锲而不舍的态度,跨过学习过程中的一道道沟堑和挑战,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校长表彰奖


课程副校长吴松花女士为在不同学科中名列前茅的优秀学子颁奖,激励少年们以更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下半学期的学习和挑战。 



最佳表现奖


全面发展,积极探索,勇于表现,善于反思,友爱互助。他/她们是“IB精神之星”。



学科最佳奖


学业进步奖


他/她们不断激励自我,超越自我,补足短板,实现逆袭。他/她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心中有榜样,前行有力量。

表彰催奋进,蓄势向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IBer 社区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外国语爱莎文华IB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约2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