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DSE海外升学 | 香港考评局指出更多海外院校持续更新入学要求 ,文凭试国际认可不变

02-22 08:52发布于广东

关注


DSE国际认可不变

关注我们了解最新DSE资讯



前 言





今年首设公民与社会发展科考试,令DSE在海外大学的认可问题,备受关注。香港考评局表示,海外院校普遍认可DSE各科资历,更多海外院校持续更新入学要求,考生不必过度忧虑。



考评局发表网志新闻表示,考评局一直十分重视及努力推广DSE的资历认可,而配合由2024年DSE起实施的四个核心科目优化措施,自2022年初开始,已向约300间海外的高等院校详细解释有关优化措施及成绩汇报的变动,亦积极向院校跟进及更新其对于DSE考生的一般收生要求,陆续收到各院校的回复,但亦有一些院校需更新。至今未见有大学在2024 年或之后不再接受DSE作为申请入学的资历。

不少海外院校已配合考评局的工作,加快更新其收生要求,将适用于2024年或之后DSE的一般入学要求,上载至考评局网站或院校的官方网站。

剑桥大学官网已更新一般入学要求,要求DSE公民与社会发展科达标。


考评局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院校的联系,同时为提升跟进工作的成效,亦会联络相关大学的驻港总领事馆,以协助院校向考评局提交更新后的成绩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GDSSDSE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