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花都首位香港籍高层次人才走访广州耀华

2022-07-04

关注

6月24日,花都首位香港籍高层次人才钟鸿兴先生受邀走访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了解体验花都区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以更好地促进穗港两地教育深化合作,积极推动花都未来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当天,钟鸿兴先生等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州耀华的校园环境,并走进艺术、音乐等教室,与师生互动交流,感受学校独特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随后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优势、职业及升学辅导服务、国际接轨资源等情况。




钟鸿兴先生认为,花都区具备优质国际教育资源,才能吸引更多更好的专家人才落户,推动实现更大的发展。他希望在未来能够为花都多做一些贡献,积极利用自身相关的资源,在学校和企业方面多做对接交流工作,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可以协助培养和输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为未来花都经济的发展提供助力。



钟鸿兴先生是香港物流商会主席,也是经由花都区拜尔冷链公司柔性引进的花都区高层次人才,并任广东省冷链标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去年7月被相关主管部门认定为“广东省港澳台高层次人才”,今年3月,被花都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首批“广州市花都区高层次人才”。多年来,钟鸿兴致力促进穗港两地教育深化合作,早在2018开始协助广州工商学院参与创建运营“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有效助力广州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26.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