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珠宝与地产联合,新世界国际学校有建设新进展!

2022-07-28

关注

7月22日,广州市规划局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新世界国际学校的相关建设信息,如下,这意味着新世界国际学校正在建设中。

今年1月21日,广州南站商务区新世界国际学校正式动工建设,新世界集团正式宣布与周大福教育集团联合,引进英国博耐顿学校,共同建立新世界国际学校,并由周大福教育集团管理和运营。

新世界国际学校建设中

来简单了解一下新世界国际学校。

学校背景:周大福教育集团、新世界集团以及英国博耐顿学校

学校性质:民办双语

招收学生:内地生、港澳台、外籍生

学段:幼儿园-高中

提供学位:2000人

开学时间:预计2023年秋季

课程设置:还未公布,根据合作学校英国博耐顿,估计会以英式课程为主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汉溪大道中与钟顺路交接处西南侧

英国博耐顿女校成立于1923年,号称“最难进英国女校”,它是英国皇室安妮公主的母校,澳门赌王何鸿燊,最宠爱的小女儿何超欣也曾在此学习。

博耐顿的学术成绩排名,甚至比英国九大公学之一的修仕倍励还要高。没错,就是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外籍学校合作的那个英国修仕倍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