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庆元旦•迎新春”歌王争霸赛来了!

2019-12-27

关注

岁末辞旧迎新。12月25日,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隆重举行“庆元旦•迎新春”歌王争霸赛活动,全体学生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心情送走难忘的2019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当晚,15个班级选取16首歌曲参与本次活动。各班的可谓创意十足,各有特色。他们或在衣服上、或在队形上、或在演唱方式上下功夫,小小“歌手”们纷纷用优美的歌声、新颖的创意,充分展示本班的风采。

此次“庆元旦·迎新春”歌王争霸赛,为世外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色彩,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