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择校库 | 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

2023-02-17发布于浙江

关注


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国际高中


A-Level




杭州外国语学校于2008年开始“剑桥国际高中课程”实验,经五年实践,在2013年与英国布罗德格林国际学校合作,举办“剑桥国际高中课程项目班”(杭外剑桥国际高中)。项目课程由中国普通高中课程和英国中、高级普及教育证书课程组成。中国课程考试合格并达到毕业条件者将获得浙江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英国课程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剑桥高

中证书。此外,学校根据学生发展需要,开设各类选修课,鼓励社团自主活动,为他们海外留学打好扎实的基础。



· A-Level · 

剑桥国际高中采用“英文为主,中文为辅”的交流模式上课,向学生提供英国A-Level、IGCSE课程。


高中一年级:

IGCSE课程共5门(必修课),学生需完成全部5门学科的学习。IGCSE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第二语言(英语)。 所有科目均由英语为母语的教师授课。信息技术、体育为中国教师授课。


高中二年级:

AS课程共8门(包括必修及选修课),学生需选择并完成其中5门学科的学习。AS课程包括:英语语言与文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会计、经济、商业。此外,高二阶段必修课还包括:信息技术、体育。


高中三年级:

A2课程共8门(包括必修及选修课),学生根据个人情况,将完成3至5门学科的学习。A2课程包括英语语言与文学、物理、化学、经济、会计、商业、进阶数学。此外,高三阶段必修课还包括:体育。


从2017届高一学生开始,国内学业水平测试课程将引入剑桥高中,除了以上所列国际课程外,学生将同时学习语文、历史、地理、政治、音乐等国内课程。


杭外剑高具有17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拥有高素质、高学历、以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分别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基斯坦、牙买加和中国等国家。


2022届毕业生中,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共计65人,其中,67%的学生收到全美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和文理学院的录取;94%的学生获得全美排名前50的院校录取,申请英国院校人数达到70人,是杭外剑高成立以来首次申英人数超过申美的一年。40%的学生获得了来自全球享有盛誉的G5大学的有条件录取, 86%的同学获得了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的预录取。(截止2022年5月5日)。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图源:官微 


杭州外国语学校2023届毕业生(含本部留学方向学生)早申请录取结果。截止至2022年12月30日,2023届毕业生共计收到70份英国院校录取(预)和40份美国院校录取。2023年1月25日,杭外剑高收到了1枚牛津大学预录取,2枚剑桥大学预录取。


除了英国和美国,我们的学生在早申请阶段还收获了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以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等院校的录取(预)。






向下滑动查看所有内容

图源:官微



招生对象:

杭州市区(指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同)符合《招生工作通知》中规定的招生对象。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和三县(市)为符合当地中考报考资格的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

2022年计划杭州市区招收80人;面向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富阳区、临安区和三县(市)招收40人


录取规则:

考核总分=英语水平测试x2x60%+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含加分)x40%


考试分数:

英语水平测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满分300分,其中笔试200分,面试100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杭州外国语学校剑桥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9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