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浙江637万名中小学生复课1500人出现发热是怎么回事?

2020-04-28

关注

据报道,4月27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第四十五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介绍,从4月13日开始到4月26日,我省中小学按照错峰错时原则分三批陆续顺利开学,6000余所学校、637万名中小学生有序返校上课,学生报到率达到97%以上。据统计,目前全省已开学的中小学校中,每天因发热请假的学生约占千分之一,其中在校内发现发热症状的学生大约是1500人左右,比例不是太高。

对于在校内出现发热症状的学生,各学校在驻校健康指导员的协助下,均按规范程序送医院进行血清和核酸检测,同时对同班级或同寝室的同学实施留观。卫生健康部门对学生发热检测开设专门绿色通道,加快检测流程,有效缩短了留观学生的等待时间。从4月13日至今,全省已经开学的中小学校中没有发现与疫情相关的病例,我们的学校总体上来说是安全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