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这所国际高中投资约60000万元,规划设计30个班

2022-02-14

关注

为了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世界一流的教育管理团队,促进杭州余杭区国际化人才引进及赋能区域经济发展,杭州良渚新城管委会致力打造一所全日制寄宿国际高中,将学校塑造成为全国优秀学生的教育基地和中国具有国际视野的教师的培养基地。

近日,良渚新城国际高中全过程项目概念性方案设计公开征集公告公布,良渚新城国际高中项目选址良渚新城北六路东金汇南路地块,面积39124平方米(58.686亩),容积率0.6-1.2,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50米。项目投资估算60000万元,建设规模:规划设计30个班国际高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体育活动场地、地下车库、道路、景观绿化及其他市政配套附属工程等。

目前,学校概念性方案设计正在征集中,入围审查2022年2月16日前,确定最终中选单位2022年2月28日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