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小鹿国高探校第三站 | 杭州橄榄树学校

2022-10-19发布于浙江

关注

百闻不如一见的杭州橄榄树学校,一直以来都是各位家长们关注的热门学校。


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来亲临这所学校感受橄榄树的魅力吧!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杭州橄榄树学校于2017年开学,是一所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贯制学校,学校以“和而不同,美美与共”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强健体魄、家国情怀、科学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未来精英为办学目标。


橄榄树学校小学和初中在九年义务教育的基础上,结合国际文凭组织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的PYP和MYP课程,在中国课程的基础上契合超学科主题探索活动。



小学初中阶段,以九年义务教育为基础,以国际文凭组织的IB-PYP、IB-MYP课程为理念和框架,培养学生的探究精神,学会分析及省思,明白自己与社会的联系。


高中阶段,学生可以选择的方向也多种多样,既有英国方向的Alevel课程,也有美高+AP课程,以及基于Alevel课程的艺术设计学院。不管是A-Level还是AP课程都拿到了美国中部联盟MSA的官方认证。


01

走进橄榄树



高中部庭院中种着三棵来自地中海的油橄榄,意味着全球视野;高中部和初中部之间以水八仙庭院为界,“水八仙”是八种原产江南的水生植物,这又是中国乡土情怀的体现。



教学楼的中部连廊采用了露天的庭院设计,让学生能更加亲近自然,采光很好。



02

探索橄榄树


杭州橄榄树特色课程和社团活动也是特别的丰富,体育类包括皮划艇、橄榄球、高尔夫球、壁球、马术等;艺术类包括陶艺、合唱团、管乐团、舞蹈团,此外还有天文学、编程类。



✔实验室

✔植物园

✔少年工程院

✔戏剧社


橄榄树致力于发展孩子各方面的兴趣特长,除了戏剧,机器人社也是橄榄树的一大特色。


每次社团课,机器人社的孩子们就会在少年科学院与少年工程院探索钻研。


03

生活在橄榄树


杭州橄榄树的寝室是四人间,学校里不允许学生带手机,但是高年级学生都会有iPad,因为学校可以监控苹果IP地址不会让学生使用学习以外的软件。





橄榄树的食堂都是自营的,低年级和高年级的学生分为上下3层食堂,平时都是错峰吃饭,菜品十分丰盛,以中餐自助的形式,每天会提供八个菜加一种水果,做到营养均衡。除此之外,学校还会在上午和下午的时间段给学生提供一些点心。



04

杭州橄榄树2023春招指南


春招考试日期:2023年11月19日(周六)

招生年级:九年级在读学生

招生人数:1个春季班+6个秋季班(3个A-Level,2个AP班,1个艺术班)

考试科目:

笔试(英语100分&数学60分&科学40分)

面试(学生中英文面试100分&家长中文面谈)

高中收费:18万元/年


(学生获得托福80分+/雅思6分+/小托福800分+可以申请英语笔试免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4.9-8.36万/学期

杭州橄榄树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年

杭州市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3.5万元∕学期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