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朗途留学 | 香港都会大学2024fall硕士申请5月31日截止!新增4个专业!

03-12 08:32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4考研后,不少学生准备复试的心情也非常焦虑。不如转换下思维,为自己增加多一个可能!

目前许多港校仍可申请2024年fall硕士申请,但也属于尾班车时间了,大家要把握机会!

香港都会大学除中国环保研究理学硕士专业外,24年秋季入学其余所有专业将于2024年5月31日截止。

开放专业

香港都会大学一共有5大学院,分别是人文社会科学院、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及语文学院、护理及健康学院、科技学院,开设了如下课程:


新增专业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课程中有4个专业为新增专业,而且24年春季入学新增的餐饮业专业管理硕士课程,在24年秋季入学将和MBA专业一样独立开设中文班。
特别提醒,餐饮业专业管理硕士课程刚开设时,只接受本地生申请,今年英文班和中文班均接受非本地生申请哦!


新增专业为:
- Master of Arts in CulturalLeadership
文化领袖文学硕士

- Master of Nursing (withspecialisation in AdvancedRespiratory Nursing)
护理学硕士(高级呼吸系统护理)

- Master of Nursing (withspecialisation in Managementand Leadership)
护理学硕士(管理及领导)

- Master of Computing
电脑学硕士

入学要求

以上所有专业入学要求统一为:
1、持有高等院校颁发的受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2、语言要求:
适用于所有中英文授课或者全英文授课的课程(智能安老及老年学理学硕士除外)
● 托福79分(接受托福网考成绩)
● 雅思6分(接受雅思线上考试成绩)
● 英语六级430分
智能安老及老年学理学硕士语言要求:
托福(网考)79分
雅思6.5分
港校毕业生完成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课程,可以申请2年IANG签证(即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即可留港就业,获取丰富工作经验。2年后续期,读书工作居住满7年后可申请香港永居身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