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学费及招生要求

03-20 10:46

关注

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创办于一九八二年九月,初时命名为“东华三院第十二中学”,许多内地家长对于学校不是很了解,咨询学校学费和招生要求的比较多,本文将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基本概况

学校名称: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

创办时间:1982年

学校类别:资助、男女校

学校学费:免费

教学语言:学校以英文为主要教学语言

办学宗旨:推行全人教育,训练学生自律自爱,诱发学生尽显个人潜能。勉励老师提升专业精神及能力,提供优质教育,为国家社会培育优秀人才。

招生要求

基本要求

操行良好,达等级B或以上;小五上、下学期或小六上学期之校内试中文、英文及数学三科考获1A(85%以上) 2B(75%以上)或以上成绩。

评核项目及比重

学业成绩表现(校内成绩及教育局提供的申请学生成绩排名次第) 40%

课外活动 20%

面试表现 40%

学校简介

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创办于一九八二年九月,初时命名为“东华三院第十二中学”。一九八二年至八四年,本校暂借上水彩园邨“东华三院甲寅年总理中学”上课,于一九八四年校舍建校工程完竣,七月正式迁入祥华邨新校舍上课。蒙殷商李嘉诚先生慨捐三百万元作为设备及教具费用,董事局遂将本校命名为“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东华三院李嘉诚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