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柏朗思观澜湖学校开放日

人查看

主办单位:柏朗思观澜湖学校

对象人群:幼儿园、小学及初中家庭

活动时间:2022-06-18 09:00 ~ 2022-06-18 12:00

活动类型:国际学校活动

参加形式:免费

咨询电话:400-900-8516

活动详情

到底要为孩子选择一条怎样的道路?他们的学习生涯应该如何规划?选择一所什么样的学校才是最适合孩子的呢?......这些估计都是近期家长们一直在忧虑的问题。

不管孩子是3岁还是13岁,教育始终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

6月18日,BMH执行校长、幼儿园园长会结合他们在教育行业多年的经验,来与各位家长们真诚交流。谈谈BMH的办学理念与践行,聊聊全面发展、面向未来的国际化教育。


84E6C13C-4DED-41f2-92EE-A9B34B007ED4.png


柏朗思观澜湖学校现正接受2021-2022学年幼儿园(小班至大班)、小学(一至六年级)以及中学(七至九年级)的入学申请。

2021-2022学年幼儿园(小班至大班)、小学(一至六年级)以及中学(七、八年级)仍有少量学位可以申请插班。

学校介绍

柏朗思观澜湖学校是拥有550年悠久历史的卓越名校英国柏朗思学校在华唯一一所合作学校。学校课程独具特色,有机地融汇中西方最优秀的教育实践,为2-18岁学生提供优质的双语双文化教育。校区位于世界最大的高尔夫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拥有顶尖的配套设施,宁静怡人的生态环境,绿树环绕,空气清新,堪称天然氧吧。

推荐活动

更多活动

大咖说择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