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移民局快讯】大西洋试点移民计划AIPP已取得初步成效

2021-02-23

关注

加拿大移民局近日对自2017年3月至2020财年结束期间,大西洋试点移民计划(AIPP)的效果及目标达成情况进行了充分评估,旨在确认AIPP计划的申请人是否按照预期正常工作,以及满足当地增加人口及劳动力市场的需求。


AIPP是依靠雇主驱动的计划,它允许大西洋四省的雇主无需进行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直接雇佣海外人才。通过该计划,移民者来到大西洋四省工作安家。对于大西洋四省来说,能否将这些人留在加拿大,是他们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移民局对5590名受访者调查发现,通过AIPP计划移民加拿大大西洋四省的新移民,大多数人在两年后仍留在其登陆的省份。


在调查中,有很大一部分AIPP计划新移民仍在为最初的加拿大雇主工作,也有一些新移民更换了仍在同一个省的工作岗位。并且在一年之后,大多数AIPP计划新一门仍住在加拿大大西洋四省,这些结果表明,AIPP计划的保留率要高于加拿大大西洋四省其他的经济计划。


在受访者中,有45%的人在新不伦瑞克省(NB),34%在新斯科舍省(NS),爱德华王子岛(PEI)以及纽芬兰和拉布拉多分别是10%。其中,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两个地方在新移民登陆两年后的保留率更高。


受访者之所以希望留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喜欢自己的社区,能够支付其生活所需的开支,并且喜欢自己的工作,大约三分之一的人还说他们在该省有家人或朋友。


大西洋试点移民计划(AIPP)现已延期至2021年12月,并有望成为永久移民计划。


01

项目优势

1.学历,语言要求低

2.工作经验要求低

3.办理周期短

4.无需LMIA认证

5.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02

申请条件

1、过去三年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2、高中以上学历,需要ICAS或WES认证;

3、获得合格大西洋四省雇主发的工作邀约至少1年;

4、英文能力达到雅思CLB4;

5、证明自己及家人在移民后有足够的资金生活。


03

申请流程

1、背景评估,签约启动

2、雇主匹配,获批Designation

3、雇主发放Job Offer

4、递交Endorsement

5、Provincial Endorsement获批

6、递交联邦申请

7、工签/联邦体检

8、联邦获批,换领枫叶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