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纯干货】加拿大移民局官宣100多种移民途径,你能说出几个?

2021-03-02

关注

自2021年春节以来,我们耳边环绕的都是加拿大移民“大赦”的新闻,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一次性抽空CEC类别候选池,在为2万7千余人欢呼的同时,你是否知道,这到底是加拿大众多种移民途径中的哪一个?


加拿大移民局官方宣布自己拥有超过100种移民方式可以获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这么多想要对号入座其实并不难,答案就在加拿大2021-2023新移民引入计划中当中。


在加拿大新移民引入计划中,移民项目分为4个大类

第一大类

联邦经济类、省提名类

第二大类

魁北克技术工及商业类

第三大类

亲属担保类

第四大类

难民及人道援助类

从以上分类中可以看出,绝大多数的新移民引入,将在联邦经济类、省提名类及魁北克省产生。


但看2021年新移民引入计划中的第一大类,加拿大移民局已经列出了适合在加拿大无亲属的申请人可选择的所有移民通道:

1.Federal High Skilled 

   - 联邦技术移民

2.Federal Business 

   - 联邦商业移民

3.Economic Pilots:Caregivers

   - 护理、护工移民

4.Atlantic Immigration Pilot Program 

   - 大西洋四省移民计划

5.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 省提名移民计划

6.Quebec Skilled Workers and Business 

   - 魁北克省移民计划


 那么,大家都在说的加拿大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到底在哪儿呢?


加拿大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是加拿大移民局在2015年引入的移民评分系统,其原理是将所有新移民申请者汇集到多个类别的候选池中按照Comprehensive Ranking System (CRS) 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移民局针对不同类别的候选池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抽签满足最低分数线的申请人就可以获得移民局发出的移民邀请信(ITA)


加拿大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分为以下四个大类:

1.Federal Skilled Worker Program 

   - 联邦技术移民

2.Federal Skilled Trades Program 

   - 联邦技工移民

3.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 

   - 联邦经验移民

4.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 省提名移民 


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加拿大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中所列出的四个大类,是涵盖在新移民引入计划第一大类中的。因此,我们可以理解为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就是一个打分系统,让能力更强的新移民申请者更快的实现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移民的方式种类繁多,在这里,我们先做一次总结。今天给大家所列出的,是加拿大各移民途径的汇总,超过100种加拿大移民方式,都是通过以上所提及的加拿大移民通道来实现的。


最后,我们通过两个案例看一看,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较低分数的申请人,如何通过工作加分,成功收到加拿大移民局的移民邀请信(ITA)


L先生,中年精英企业家拥有27年工作经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一家三口申请移民


X先生,中青年IT精英,拥有15年工作经验英语较好单身

通过加拿大移民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统入池打分我们可以看出,L先生因为年龄较大、已婚、英文相对低于X先生,在年龄、学历、语言三个方面的分数,都要低于X先生。但因其自身的工作经历,睿出国加拿大公司为其匹配到200分加分的00类高管工作岗位最终以超越X先生17分的成绩达到496分成功入池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统,并获得移民局邀请函(ITA)


X先生因其年龄、学历、语言三方面优势匹配到了适合的IT工作岗位,从而获得50分加分成功入池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系统并获得移民局邀请函(ITA)


目前,L先生与X先生已经进入枫叶卡申请阶段。


睿出国加拿大公司近日收到众多加拿大当地雇主的招聘需求,拥有大量可为海外工作者申请移民的工作岗位,快来与我们取得联系,看你是否能够满足加拿大移民的资格


01

最新雇主招聘需求


02

项目要求

1、至少3年以上高级技术或管理经验,属于加拿大NOC职业列表中的0,A,B类别;


2、至少大专以上学历;


3、英文能力达到CLB5;


4、申请人及全家符合联邦体检要求;


5、申请人及全家无犯罪记录。


03

项目亮点

⑴无资金、资产要求


⑵无高学历、高英语要求


⑶速度快,6-8个月拿工签,18-22个月即可获得枫叶卡


⑷高成功率


⑸大量岗位


⑹一步到位定居温哥华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