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移民部的“5G时代”到来,大规模扩编联邦移民官,为审理提速

2021-03-08

关注

加拿大当地时间2021年3月5日,加拿大移民局官方宣布,为了快速高效的处理更多申请,加拿大移民部正在扩大其在新斯科舍省悉尼的案件处理中心,其中包括增加新的办公空间和雇用62名新员工。


加拿大移民部此次的举动,对于吸纳新移民来说是很好的态度,移民部部长联合发声:“扩大新斯科舍省悉尼的申请处理中心将帮助我们处理更多家庭团聚的申请,同时为Cape Bretoners布雷托尼角当地人创造良好的当地就业机会。最值得注意的是,额外的办公空间和增加的容量将加快处理时间,并帮助我们恢复到配偶申请的1年标准办理周期。我为我们悉尼办事处的工作感到骄傲,他们将继续在我们通过移民加强加拿大的努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