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希腊移民】600亿欧元复苏计划获批,预计6年内经济增长7%

2021-04-28

关注

希腊内阁在3月23日批准了一项国家复苏计划,该计划希望能在未来6年的时间内推动经济增长7个百分点,并提供数万个就业岗位。


按照欧盟领导人在去年商定的新冠疫情复苏计划,希腊将在未来几年内获得194亿欧元的赠款与127亿欧元的贷款,相当于其生产总值的16%左右。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说,这项复苏计划可能在未来六年内,为希腊GDP增长贡献七个百分点,并新增共计20万左右工作岗位。


他还把这个计划描述为通往后疫情时代的一座桥梁。说到:“计划概述了共计160项行动,这些行动涉及了公共工程、投资与改革,并且有着具体时间表,关系到整个希腊和所有民众。” 


这一计划的主要支柱包括绿色能源、数字化、促进就业和投资改革以提高教育与医疗水平的项目。 根据这个计划希腊有可能筹集到共计约600亿欧元,其中230亿欧元由复苏基金担保,190亿的欧元来自于补贴,而其余部分源于贷款。 


希腊的复苏计划将在议会辩论,将于4月底之前提交给欧盟总部。

在去年欧盟就总额达7500亿欧元的欧洲复苏基金达成了协议。根据这一协议,欧盟将通过共同商定的改革与投资计划挂钩的付款方式,一部分作为赠款,一部分作为贷款,将资金转移给成员国国家。


重磅!中国人将可免隔离入境希腊!

5月中旬起,希腊将取消强制隔离措施,对持欧盟“绿色通行证”入境者取消7天隔离的要求。很快将有10个国家(包括中国)被宣布为可以入境希腊的范围,目前希腊旅游部正在与这些国家进行谈判,确保届时来自这些国家地区的游客可以免隔离入境希腊。


正在与之拟订双边“绿色通行证”协定的十个国家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俄罗斯、乌克兰、俄罗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沙特阿拉伯


希腊购房移民优势

1. 投资额低,25万欧元购房送身份;
2. 一人投资,三代移民;
3. 无需提供资金来源证明;
4. 移民条件宽松,无需经商背景、无语言学历要求;
5. 一步到位拿永居,零拒签率,无移民监;
6. 畅行26个申根国,自由选择居住环境;
7. 国际生活品质,国际保健医疗及师资教育;
8. 欧洲房产投资实现个人财富保值增值;
9. 欧美教育体系,轻松就读世界名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