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移民】边境已做好开放准备!这一类申请人将优先接纳!

2021-06-18

关注


距离加拿大联邦政府宣布重开边境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据悉,第一阶段的边境重开计划将在本月禁令结束前(6月21日)公布。


根据联邦政府刚刚发布的信息来看,加拿大航空业已经做好了再次接收更多国际旅客的准备。



加拿大交通部长在今天表示,联邦政府一直在与机场和航空部门就重新开放边境计划保持联系,该计划预计在几天内的公布。



目前加拿大只有四个机场接受国际航班,分别是: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温哥华国际机场、蒙特利尔特鲁多国际机场和卡尔加里国际机场。


交通部长说,随着边境逐步开放,政府会在确保有必要的筛查和检测能力的情况下恢复更多国际机场来应对境外乘客激增的问题。



#边境开放后优先接纳技术移民!#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曾在前些日子就后疫情时代接纳移民的趋势给出了明确信号:


技术移民依然是后疫情时代的新移民主力军!



特鲁多表示,为了重建更强大的经济,加拿大需要有足够的工人。无论是在长期护理院、科技行业还是餐馆的工人,都将迎来最佳的移民时机!


为了在边境开放后加大新移民吸纳力度,加拿大移民局早在疫情期间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如BC省的科技试点项目正式转正、安省推出全新EOI评分系统、各省扎堆向境外准移民下签、快速通道接连分数跳水、移民邀请人数只增不减...


如果您计划在今年下半年重启因疫情中断的移民计划,下面这些项目将助您更快达成目标!


加拿大当地时间6月16日,安省雇主类移民发放了569个海外移民邀请这次抽取的对象是海外申请人,当前的抽取最低分数为38分


目前安省雇主类移民已经进行了4次邀请,自开放以来几乎是一周一邀请,第一次是针对紧缺职业,技工和医疗类别,抽取了81人,这些岗位都是NOC中C、D类的岗位,从打分角度来说是无法和0、A、B类竞争的,所以安省优先将他们进行了抽取否则会因为较低的分数无法被抽取第二次是留学生类别,第三次是偏远地区类别


可见,安省这三次的邀请是有针对性的四次的综合类别筛选产生后,安省雇主类移民已步入正轨



安省OINP海外劳工类


安省OINP海外劳工类别属于经济类移民项目,帮助安省满足本地劳动力市场需求和经济发展。安省通过该项目提名有经验和技能的申请人共同建设安省的经济,也帮助安省雇主招聘和留住外国工人。


在2020年的安省省提名项目中,海外劳工通道的名额高达1732人在2021年,安省省提名名额增加到了8,600个安省政府表示会把重点放在国际留学生与海外劳工类别申请人。并且在新的EOI系统上线后优先开放了这两类申请人的申请通道!



关于配额的问题,移民局官网暂时还没有更新,因为今天还只是筛分,并没有分配配额,截至到6月10日,安省省提名配额已经用了5159个(总配额86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