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联邦快速通道EE系统配额吃紧!再减少3512个!海外申请人该何去何从?

2021-08-06

关注

当地时间8月4日和8月5日,EE快速通道技术移民发出两次邀请,分别邀请省提名PNP类别和加拿大当地经验CEC类别。

PNP类别邀请分数760分,邀请人数512人;

CEC类别邀请分数400分,邀请人数3000人。


目前池内情况


目前池内候选人数为169.505人,相较一周前池内候选人数增加了2261人。其中各区间人数分别为:

451-500分:35,700人
501-600分:2,509人  

601-1,200分:567人  


2021年7月,加拿大省提名计划(PNP)共计发出了6000多份省提名申请邀请函。从现在到2023年,省提名项目每年有望使80000多名移民成为永久居民。


自今年年初以来,IRCC平均每两周举行一次特定的省提名类别EE邀请。7月,IRCC针对省提名候选人进行了两次EE邀请,于7月7日发出627份邀请,7月21日发出462份邀请。虽然上个月发出的EE邀请数量与6月相比有所下降,但本年度总体邀请规模已创下历史最高,而最低邀请分在全年都在呈下降态势。IRCC今年已经签发了近10万份邀请。


所以如果申请人想未来把握移民机会, 目前情况下首要做的应该是办理学签或工签, 来到加拿大。所以我们建议大家,请尽快准备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千万要抓住机会,尽早申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