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安省末班车来了?2021年还剩多少配额?有多少人已经成功上车?

2021-11-03

关注


加拿大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门的移民国家,无论从移民政策,福利待遇、优质教育和气候环境等方面,都是享誉全球的。      


2021年10月14日安省公布提名下各个通道审理周期,安省免雅思雇主担保移民省提名平均审理周期为30-60天。



截至到10月14日,2021年安省提名配额共计发放7849个名额,预计年底还会继续增加。



采用EOI打分的五个类别共计消耗6279个配额,其中使用最多的是安省免雅思雇主担保移民,截止到10月14日共计发放2396个配额。



安省免雅思雇主担保移民,不仅是2021年加拿大移民项目中的顶流移民项目,而且该项目名额充足,邀请频繁,分数低,审理周期快,不容错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