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高性价比项目:曼省留学移民

2021-11-04

关注

曼尼托巴省(Manitoba,简称曼省),位于加拿大中心,是加拿大的中部草原三省之一,也是加拿大第五大省,官方语言主要为英语。曼省地处加拿大中心地带,是全国的交通枢纽,交通非常发达。气候四季分明,冬季气候较冷,夏季温暖,是加拿大日照时间最长的省份之一,所以被称为“加拿大的阳光之都”,拥有加拿大最大的谷物市场。境内湖泊甚多,风景秀丽,北部的哈德逊湾(Hudson Bay)是加拿大游览胜地。

曼省的经济支柱为制造业,其次是农业、建筑、水电及采矿业。丰富的自然资源、巨大的水电容量、广袤的肥沃土地、成熟的制造业基础和良好的教育是该省的经济优势。




曼省省会

曼省省会温尼伯市人口近80万,是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地处红河与阿西尼博因河的交汇处,距离美国只有96公里。温尼伯市是加拿大南部中心工商业城市和交通枢纽,也是加拿大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城市。温尼伯皇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经常在曼尼托巴戏剧中心举行大型演出。温尼伯蓝色轰炸机队(橄榄球)、喷射机队(冰球)及黄金眼队(棒球)等体育劲旅轮番上演激烈赛事。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市民的精神生活。目前温尼伯华人人口4万左右,主要集中在温尼伯城南区,靠近曼尼托巴大学。


曼省交通

曼尼托巴省位于加拿大的中心,因此成为了加拿大乃至北美地区重要的运输枢纽。全加拿大13个省际运输公司有9个设在该省,3条铁路干线连接北美各主要市场。交通运输及相关产业从业人员占全省人口比例在全加拿大居首位。


曼省气候

曼尼托巴省的气候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夏季炎热且风和日丽,冬季寒冷漫长但阳光充足,是加拿大日照时间最长的省份之一。


曼省教育

曼尼托巴省内教育资源丰富,有曼尼托巴大学(2013麦考林医博类排名第15位)、布兰登大学(2013麦考林基础类排名第16位)、温尼伯格大学、曼尼托巴国际学院、温尼伯技术学院、红河学院。曼尼托巴大学(简称曼大),位于温尼伯市内,始建于1877年,是曼尼托巴省政府资助的综合性大学,曼尼托巴大学的医学院、农学院和工程学院是加拿大最好的学院,阿斯博商学院、科学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教育学院等学院均在北美名列前茅。



曼省留学移民

在加拿大,国际留学生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安省和BC省, 留学生移民最困难的也是安省和BC省,大学毕业生百分之七八十移民无望,两年制大专毕业生移民尤为困难。

独具优势


曼省拥有全加拿大最好的留学生移民政策:读书一年、无需工作,即可申请省提名移民。


该项目具有如下优势:

1.一年制课程即可移民。

2.语言要求低, 雅思G类最低4分,就可申请移民。

3.任何全职工作都可以申请移民。

4. 周期短,EOI筛选频率快,省提名审批只需2-4个月。

5.留学生毕业后可享受全部免费公费医疗服务。


留学生申请条件


a. 年龄在18-35岁之间

b. 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c. 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项目阶段周期


2018年11月1日,曼省留学生移民项目开始实施当前的新政,较之前旧政有利有弊,各种类别实行时间不一。下面就新政申请周期与分类进行介绍。


针对曼省学校留学毕业生:

● 专业课程: 一年或以上学制课程

● 工作时间:不同英语水平和工作NOC-0ABC情况要求

G类雅思6分+
G类雅思5分+
G类雅思4分+
工作和专业
对口
工作和专业
可不对口
工作和专业
可不对口
紧缺职业列表内的工作
紧缺职业列表内的工作
不需要在紧缺职业列表内的工作
毕业后直接
申请省提名
工作6个月后
申请省提名
工作12个月后
申请省提名

● 曼省提名处理审批周期:2 – 4个月

● 联邦移民签证审批周期:12 – 16个月


a)曼省大学STEM 理工科硕士或博士毕业并且雅思6分和通过Mitacs机构认证,毕业后可直接申请移民。


b)外省毕业生来曼省找工作办移民,需要紧缺职业工作一年再递交移民申请。


c)曼省移民局新政出台的紧缺职业都是NOC 里的0/A/B类里中高级工作类别,只有2个新增低技能C类工种,包括保健护理和食品加工技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