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移民“大赦”正式结束!FSWP退出2021移民舞台!

2021-11-05

关注


CIC News最新发布,据IRCC透露,暂无恢复全部EE通道类别邀请的计划,FSW的邀请仍处于不确定状态。前任移民部长曾做出过决定,在2021年只针对EE快速通道中,CEC和PNP两个类别发出邀请,并按计划实施了该项决定。当前内阁成员已完成更换,新任移民部长已正式开展工作,2022年的邀请规则,将取决于肖部长的最终决定。



疫情期间,加拿大境内的临时居民们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低门槛转移民福利。CEC大赦、TR2PR新政、EE分数暴跌,一轮又一轮的利好政策帮助不少境内移民申请人们在今年收获了枫叶卡。


刚刚收到移民局通知,持续开放申请半年之久的TR2PR大赦通道(俗称5.6新政)将会在明天正式停止接受所有类别申请



据统计,移民局已经通过本次TR2PR新政收到了超过89,500份申请!


官宣:TR2PR通道明日关停



最新消息!移民部在审核评估完成现有的大赦新政摄入量后,决定不延长部分类别的申请接收时间,于原定的11月5日正式关停所有申请通道


也就是说,今天是提交5.6新政大赦的最晚时间,从明天开始大赦新政申请人们只能够登陆portal查看递交状态,将无法进行递交新的申请。


接收情况:


截止到11月4日,TR2PR大赦新政下的国际毕业生类别(英语使用者)和基本行业工人类别(英语使用者)均已经满配,分别达到了4万和3万个。


医护从业者类别(英语使用者)还剩下13,307个配额空缺没有使用。


法语使用者的三个类别共计接受了6,232份申请。



IRCC曾透露由于系统出现故障,大赦通道还额外接收了7,307份国际毕业生类别(英语)申请。


因此,移民部共计将会处理大约89,500份大赦申请,其中4万份申请都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年度配额目标:


制定这些特殊的移民计划,主要目的是帮助IRCC在疫情期间达成年度40.1万移民配额目标。


显而易见,大赦对完成配额目标的帮助是巨大的。


前不久,移民局刚刚公布了其九月份的新移民接纳数据,总计有4.5万人在九月份收获枫叶卡。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如果移民局能继续保持每个月4.5万人的月度新移民接纳量,那么年度40.1万移民配额将会轻松完成。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