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土耳其房产涨幅继续居高不下

2021-11-19

关注

房产销售数量连续多月维持高位



近日,以29.2%的房价年涨幅继续位居世界第一的土耳其,公布了最新的房产销售数据。


根据土耳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0月土耳其房产成交量为137,401套,比去年同期增长12.9%。其中外籍投资者共在土购买房产5,893套,比去年同期增长10.7%外籍投资者在土购房数量已连续多月处于高位

本月售出的5,893套房产中,来自中东各国,以及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投资者在购买房产数量上名列前茅。


2021年十月房产销量


2021年十月外籍投资者购房数量


2021年十月购房数量最多的外籍投资者

图源土耳其统计局

土耳其旅游业“吸金”能力显著提升



作为唯一横跨欧亚大陆的国度,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土耳其一直是游客心中的圣地。受疫情影响,近两年间土耳其旅游业收入下滑明显。但随着土耳其开放游客入境,其旅游收入也在极速恢复。根据土耳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土耳其的旅游收入接近114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2%。其中,外国游客占比大约为84%,足以见土耳其的吸引力。


图源土耳其统计局

这也与土耳其政府为了恢复旅游业所采取的的一系列措施密不可分。包括从去年开始推行的“安全旅游”认证计划,今年六月开始实施的疫苗友好措施等。既保障了游客的健康,也在国际上获得好评,成功吸引了来自中东邻国、欧洲北美等国的游客。土耳其文化和旅游部长也将今年的旅游收入目标上调至220亿美元。

“PlanB”的优质选择



除了吸引国际游客,土耳其拥有市面上为数不多可以一步到位的护照项目,兼具投资属性与身份规划的该项目也成为投资者进行全球资产布局的重要选择。


PKF在为客户办理土耳其投资移民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全程仅需六个月左右,客户不用出国就能收获位于伊斯坦布尔核心区域的优质房产与大国护照。

部分客户成功案例

对于该项目的不少投资者而言,除了该项目本身的投资属性外,能通过土耳其护照轻松赴美也是他们选择该项目的重要原因之一。土耳其与美国是E2签证缔约国,持土耳其护照,可申请美国E2投资者签证,在美国居住,签证有效期为5年,到期可续签。



E2签证是条约投资者签证,是向与美国签订互惠商业条约的国家公民签发的一种长期、可续的非移民签证。E2签证投资额只需约20万美元,一般认为只需创造2个就业职位即可满足。该签证无排期、配额限制和移民监也无须抽签,获批时间一般只需2至4个月。



相比市面上一些有效期为3个月或是2年的E2签证,土耳其护照5年的有效期显然更有价值


PKF今年帮助持有土耳其护照的客户成功在广领馆获批E2签证,而且此次客户全家开设美国公司并完成投资以及美国E2签证的面试全程均在国内完成,极为便利。另外,以土耳其身份在中国大陆获批E2签证,此前尚未听说有相同案例,可以说在业内属于领先地位。


客户成功案例

PKF在对投资者不同需求都有丰富经验的同时,也与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刚过去的进博会上,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外交官穆拉特先生、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Hüseyin Emre Engin以及土耳其实业银行上海首席代表Doruk先生相继到访PKF展台,这也是土耳其驻沪总领事馆官员连续第二年到访进博会PKF展台。



除优质的本土资源外,PKF还拥有优质的土耳其当地资源。PKF在土耳其拥有4处成员所。其中,PKF伊斯坦布尔于2005年成立,在行业内拥有极好声誉。除了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的审计和咨询服务,同时还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咨询和公司管理培训,税务和法律服务。在身份规划领域亦具有丰富办理经验和诸多成功案例,帮助来自全球各地的申请人成功申请土耳其入籍项目。



凭借这一全球网络,PKF近期将会有——


全新项目闪亮登场
敬请期待


稀缺投资机会转瞬即逝,如果您对土耳其房产投资项目感兴趣,请随时联系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