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PKF中国杨页云律师受邀参与2021中国离岸金融上海峰会并做精彩演讲

2021-12-01

关注

2021年11月24-25日,以“中国推动‘共同富裕’跨境财富规划与架构”为主题的中国离岸金融(上海)峰会隆重于上海举行。


本次峰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他们基于目前“第三次分配”时代来临”这一新形势,针对高净值人士如何合理规划资产配置、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最新的专业发展趋势与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PKF中国合伙人杨页云律师受邀参与并发表主题为“世界新格局下,教育和身份的双重规划”的精彩演讲。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当前,中国的贫富差距不容乐观,国家出台了包括个税改革,提高房产税和资本利得税,新增遗产税等一系列措施,净值人群的税务规划、身份规划提出了新的要求。


当今的全球经济大环境下,如何做好有利于财富传承的整体规划已成为高净值人群的新课题,只有进行合理的身份规划、优化资产配置结构、以及分散投资等措施,高净值人群才能平稳传承企业和家族财富。



演讲中,杨页云律师针对高净值人群的身份规划以及子女的教育规划进行了详尽分析。对于高净值人群而言,身份管理是他们保障财产安全、增加资产收益的有效方法。“第二身份”除了能带来出行方便、合理的税务规划、海外资产配置等优势外,也能帮助子女以当地学生的身份接受先进的高等教育。


在目前更具挑战的时代背景下,“全球公民身份”已经成为高净值人群规划未来重要的一环。



中国离岸是中国商业和投资领袖最值得信赖的平台资源之一,旨在提供与中国相关的、离岸世界的权威评论、简明分析以及相关事实和数据。


中国离岸峰会由“中国离岸”和当地行业专家量身打造,为中国金融中间机构提供税务规划和资产管理的有效工具,在低税管辖区中付诸使用。

中国离岸峰会系列活动平均每场参会人数超过500人,将为这一新兴市场的国内中间机构提供一个信息交流、业务拓展和提升水平的优质平台,分别关注投资移民与身份规划、财富保护与传承、公司架构等的不同议题。包括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公司、知名全球离岸律师事务所与Harneys与第一咨询集团信托和离岸法律顾问前负责人Leon Mao等都是该系列峰会的赞助商与推荐人。


如果您也需要相关身份规划或是子女教育规划方面的服务,欢迎进行一对一咨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