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为什么会成为“移民大国”?原因就在这里!

2022-05-23

关注
根据2021年安霍尔特-益普索国家品牌指数,加拿大一直位居世界移民最多的国家。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来到加拿大寻求更好的生活。无论是为了生活安稳、职业前景,还是为了孩子的未来,加拿大都是一片充满可能性的土地。

今天就和大家好好聊一下那些具体原因。



工作
 

加拿大长期以来一直经历劳动力短缺,而这种情况因疫情而加剧。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与此同时,职位空缺率创历史新高,加拿大最近报告有超过 900,000 个职位空缺。


尽管劳动力市场吃紧,但加拿大经济不仅在 2021 年底出现反弹,而且还从疫情前的状态开始增长。


根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的数据,加拿大第四季度的 GDP 年化增长率为 6.7%,超过分析师预期的 6.5% 。




稳定的社会
 

加拿大被认为是一个非常稳定的民主国家。2020年,它在经济学人智库的世界民主指数中排名第五,领先于所有北美国家。


去年,美国新闻在其最佳国家报告中将加拿大列为第一。加拿大在报告的生活资格和社会目的指标中得分最高。




安全
 

加拿大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


根据保险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旅行保护公司的 2022 年报告,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三安全的国家,加拿大城市蒙特利尔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


这些结果是通过汇总调查结果以及风险、犯罪和气候适应力等数据确定的。




免费的医疗保健
 

加拿大为公民和永久居民提供免费医疗保健。


每个省和地区都有自己的健康计划,涵盖不同的产品和服务。


新移民可以注册他们所在省的健康保险系统并获得健康卡。通过公共医疗保健系统,加拿大人不必为大多数医疗和紧急服务付费。




世界领先的教育
 

根据经合组织关于识字率的报告,加拿大的移民学生报告的阅读水平高于非移民学生。


此外,与其他经合组织国家相比,加拿大学生在阅读方面的表现最好。


加拿大有各种各样的大学和学院。根据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麦克马斯特大学均位列世界前 100 名大学之列。




多元的文化
 

1988年,加拿大通过了加拿大多元文化法案成为法律。它是世界上第一个此类项目之一,它将联邦政府对促进多元化社会的承诺写入法律。


今天,加拿大拥有来自 200 多个国家的人民,以及广泛的种族、宗教和文化。




100多个移民项目
 

仅针对经济类移民,加拿大就有100 多个移民项目。


今年七月,加拿大将再次接受其主要移民项目的申请。这些程序由所谓的快速通道系统管理。有资格获得快速通道的人将被放入候选人库中,并根据综合排名系统(CRS) 进行评分。得分最高的候选人被邀请申请加拿大永久居留权。




移民安置支持
 

加拿大为移民提供定居支持,从他们到达该国之前就开始了。该国每年在定居服务上花费约 17 亿加元来支持新移民,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多。


移民可以通过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部(IRCC) 以及移民、法兰西化和融合部 (MIFI) 为前往魁北克的新移民提供定居服务。


有由各级政府资助的定居服务。联邦一级的 IRCC 在其网站上列出了加拿大各地约 1,200 家服务提供商。



如果您有关于留学移民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欢迎和我们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