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知子花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传播家庭教育,成就幸福家庭!

2019-12-13

关注

点击上方△蓝字可关注知子花家庭教育


知识即力量,人类从不曾停止对于知识的求索,社会文明更基于知识而不断进步。12月12日,2019年百度知识峰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


百度知识垂类用15年见证了知识“刚需”的力量,也令“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成为国民习惯。12月12日,百度知识垂类总经理阮瑜在“2019百度知识峰会”上披露:百度知识内容的日均搜索量已达到15.4亿次,百度知识垂类产品每天服务用户突破2.3亿,用户日均浏览总时长超过6.3亿分钟。

信息大爆炸时代,人类的信息呈指数式爆炸增长,搜索成为网民获取信息和知识最高效的渠道。

阮瑜表示,在知识消费升级的新格局下,百度知识垂类正持续不断地通过强化知识视频布局,加码优质内容,让人们获取优质信息的过程更高效、更可信赖,最终帮助人们平等地认知世界。

(百度知识垂类总经理阮瑜介绍百度知识生态)

截至目前,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等4万家权威机构已与百度建立合作,为百度知识垂类贡献了超过2亿的权威内容。

为了满足用户的知识需求,百度知道引入4万多家专业机构,覆盖超过40个行业。这些“百度知道合伙人”最近一年满足用户查找相关信息服务需求达200亿次;百度百科已有超过20万个词条得到科普中国项目权威专家的认证,年覆盖人次达22亿;目前,宝宝知道平台上的权威优质内容已经超过1000万。


很荣幸,知子花教育作为百度众多合作机构的一份子,有幸在此次百度知识峰会中荣获“百度知识峰会特殊贡献奖”



知子花教育团队,自2002年起专注于家庭教育和心智教育,致力于心理学在基础教育中的应用和推广,为学校和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咨询辅导、测评及各类心理课程服务。

知子花在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心理所等院校的紧密合作下,采用更科学的课程开发原则,创造性的研发了儿童与青少年心智培养系列课程,为近千所学校提供家长、教师讲座、沙龙以及学生心智课程和人工智能课程等多种服务。

今天的知子花教育,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关于家庭教育方面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贯彻《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指示。在教育部心理健康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人民大学心理研究中心主任俞国良教授等专家的指导下,特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心理学、教育学专家,以十七年积淀的2万多个案例经验为基础,开发出了强大的家校共育系统平台,为学校和家庭提供更为先进的教育产品。

基于深厚的脑科学应用研究,知子花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新华网等多家教学教研机构联合开发了学情监测系统、情绪手环等人工智能产品,努力以更科学先进的课程和产品服务于学校、家庭和社会,为促进教育发展与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相信这次知子花与百度文库的合作,能够为各位家长提供更为专业、实用的家庭教育知识。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原来家庭教育并不难,因为知子花一直在你身边。


— END —
“您的分享,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