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揭秘营地教育真相:1000多万美国家庭的共同选择!

2020-05-22

关注



一个孩子在成年以前,应该尽可能的去了解这个世界。


各地的自然景观、风土人情、科学技术以及历史文化。


通过社会实践,吸收文化养分,学会一理通万理彻,这样可以更好的适应各种环境,面对各种挑战。


而营地教育正是给孩子创造这样一个学习的环境。


一个好的营地,可以让孩子通过体验式学习,将体验的过程逐渐内化,变成一种可转移的能力,这种能力可以用在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


营地教育以亲近自然、鼓励探索、培养能力、促进友谊和丰富人生为基本宗旨的青少年校外活动,具有团体性、体验性、娱乐性和教育性等显著特点。


营地教育活动时间一般不长,却以其深刻的体验性帮助青少年形成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充满激情地走向未来。


因此创造性的举办各种各样的营地教育,已成为世界各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美国、日本和欧洲各国的营地教育均有上百年的历史。


多年以来,美国营地协会通过对5000个家庭以及80个通过其认证标准的营地进行跟踪评估。


不断收集、积累的数据表明,营地活动对提升青少年的自信、自尊、独立性、领导力、交友技巧、社交融洽度、冒险与探索精神、环境意识、自我价值感和决策能力、精神信仰以及建立同伴关系有显著作用。


评估数据结果显示:


70%的营员在营地收获了自信心。

74%的营员在营地勇敢尝试了一开始害怕的事物。


92%的营员觉得自己更加独立。

76%的营员在增加了成熟度。


72%的营员提升了对社会活动的兴趣。

98%的营员在营地交了新朋友。


58%的营员结束营地后保持与营地朋友联系和见面。

93%的营员反映在营地了解了不同于自己的青少年。


92%的营员表示营地能帮助他们面对未来成人世界。

70%的营员父母认为营地经历让孩子更有自信。


在美国,暑期营地教育是上至总统下到百姓都很重视的一项内容。美国每年有超过1000万的儿童和青少年、100万成年人参加营地活动。一项针对美国成功女性的调查显示,其中80%参加过营地活动,64%的女性CEO参加过女童子军的营地教育。


国际营地协会(ICF)的数据显示,世界上营地数量最多的国家是俄罗斯,共55000个营地。美国12000个,日本3500个,乌克兰1500个,澳大利亚990个,加拿大724个,土耳其700个,中国香港54个。


营地教育,收获的远远不止是乐趣,它在给予快乐的同时,会对所有孩子产生了深刻的、永生不渝的积极影响。


每一个假期,都是孩子的成长佳期,2020年暑期,见学国际专为中国孩子精心打造的美式PRIC国际成长营即将启动。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纯正美式营地教育,让孩子在“家门口”收获一段独特的国际成长经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