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可以免费课外课的国际幼儿园,户外环境一绝!

2020-03-25

关注

了解过深圳国际学校的家长一定听说过这所学校——深圳南山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段时间,学校推出了VR探校,满足众多家长特殊时期的探校需求。充分的户外空间、超全硬件设施、功能分明的教室…不愧是有1400年历史的国王学校!

一、学校简介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是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首家海外分校,母校拥有1400年办学历史,是欧洲最古老的名校之一。

深圳校区幼教部于2019年9月开园,招收2-6岁儿童,设有Pre-K(小小班)、K1(小班)、K2(中班)、K3(大班)四个年级。中小学部正在筹备中,未来会提供完整的K12双语教学。

二、设施规模

幼教部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教学楼户外活动区域内有沙池、攀爬架、秋千、自由探索项目等娱乐设施。

室内设有图书馆、创客空间、戏剧表演区等。

三、课程教学

课程设计根据中国《3-6儿童学习和发展指南》,融合国际认证的EYFS(英国早教体系),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课程。

每个班级设有外教、中教、助教各一名,(小小班另有1名生活老师),小班制平均1:6的师生比(小小班为1:4)。每周,各班老师会制定不同的教学主题和计划,课后还会为家长提供相关活动建议。

四、师资团队

园所由英方、中方园长共同管理,两位都是“超重量级”资深园长。

Mr Astbury在中国从事教育行业近20年,曾任北京德威国际学校幼儿园园长10余年,在教学、行政管理、建设新校区上有丰富阅历,深受家长和孩子喜爱;

杨炼红女士在出任中方园长前任职深圳南山机关幼儿园园长,获“广东省优秀园长”,深圳首届蒲公英“十佳园长”等荣誉称号,是幼教行业有口皆碑的领军人物。

他们还带领了一支精英队伍,所有老师经过4轮严格面试筛选而出,平均教龄在9年以上。外教全部来自英国本土,大部分中方教师为硕士以上高学历,或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

五、学校特色

①免费提供课外课程,包含阅读、创意艺术、足球、音乐等近20种课程可供选择。以后还会开设马术课、柔道课、合唱团训练营等,相当于免费提供一段晚托时间。

②每个班的老师会不定期申请安排校外考察课,可以让孩子去到公园、海洋馆、飞行模拟舱等进行体验式学习。

③学校的“人文关怀”、“社区”意识很强,走进校园会发现学生不仅和老师,而且和行政职工的关系也十分亲近,就像他们所说的“社区”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④信息及时、公开,每日、每周发布校园动态,除了日常沟通以外,家长还可以通过每学期的1v1家校交流与园长面对面对话。

⑤“优质教师交换”和“夏令营游学”项目,让孩子可以享受英国主校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六、学校档案

学校名称: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招生年龄:幼教部2-6岁

招生条件:无国籍、区域限制,全球范围招生

班级设置:小小班2个,小班4个,中班4个,大班2个,各班16-22人

师资配置:每个班级设有外教、中教、助教各一名,(小小班另有1名生活老师),小班制平均1:6的师生比(小小班为1:4)。

课程体系:“EYFS”(国际认证的英国早教体系)与中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相融合的特色课程。

校车安排:提供校车服务

课程相关:免费提供课外课(近20种课程可供选择),并设有“校外考察课”

学费预计:18.5w+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丰路2号(幼教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