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一幼儿培训机构被传跑路!300多位家长缴费超万元!

2020-06-01

关注

深圳的幼儿园孩子们,也要开始返园上课了。却有深圳家长发现,前些日子刚预约了培训机构的课程,周末却突然扑了个空!这是怎么回事?学费会不会打水漂?今天就带家长来看一看!

日前,有深圳市民反映,有消息指幼儿美育教育机构“克里艺术”称因经营不利可能要关闭三家门店,担心之前交的钱追不回

据克里艺术官网显示,克里艺术是一家专注于2.2-9岁的幼儿高端美商培育的品,始创于杭州。克里艺术深圳三家店分别位于福田、南山、宝安,其中两家分店开设于购物中心。

5月23日下午,南山区某购物中心克里艺术门店现场,门店已是闭店状态。而门口有陈列一块告示牌,显示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克里艺术门店暂停授课,具体开业时间待定

据学生家长说,四月初陆续有在门店上过课,并且在上周也预约了本周末的课程,没想到扑了个空。该购物中心客服回复该店不开是因为疫情,不清楚“跑路”一说。

有家长拍下宝安中心分店的现场,已连夜搬走,剩下一片狼藉。

因担心权益受损,家长之间拉了个沟通群。三家分店进群的有300多位,各人交的年费1万-2万。

他们在群内收到疑似克里艺术股东发来的一篇《告全体家长书》,署名小白,文章大致介绍了“闭店风波”始末,大意是第一家店经营不利造成多米诺骨牌反应,三家店或许均将面临闭店结局。

该文章末尾表示,在5月29日召开全体股东大会,商讨部分增资或向股东借款以解决退费问题。文章显示,“按照全体股东现有的财力,估计会有一个极大的折扣,初步测算为1.2-1.5折。”

最后的数字引发家长争议,担心费用不能全额追回。

很多家长可能还不知道自己报的机构出现了问题,谨以此文来提醒各位家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