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最新!中高考英语政策改革!这项国际考试能大幅提高英语水平!

2020-07-21

关注


今年的中高考刚刚落幕

明年即将迎来高考改革

随之而来的是从小学到高中一系列的

教育变革

作为家长,您准备好了吗?


您知道高考英语将实行社会化考试吗?


您了解学对英语成绩的限制吗?


您知道《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吗?


如果您也不了解以上几点信息

那么接下来的内容一定不要错过

因为孩子的英语成绩将关系到是否能上一个好大学!


高考英语将实行社会化考试


//教育部通知

//

NOCITCE

2019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年级新生开始启动实施: 高考外语考试每年举行两次,一次安排在全国统一高考期间,另外一次考试时间根据教育部确定的时间安排。


考生最多可申请参加本年度两次外语考试,选择一次较好成绩作为其本年度高考外语考试成绩。



有些家长可能会觉得,高考英语不再“一考定乾坤”,会变得更容易。确实,这一政策的出台让考生多了一次机会。


对于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一次发挥失常,还可以冲刺一下第二次。但对于英语成绩一般的学生,可没有那么容易了,高三的学习生活如此紧张,而英语这门学科不是单单靠技巧就可以取胜的。



不仅如此,很多学校对英语成绩都有了限制 ↓↓↓


大学对英语成绩限制






985大学:要求达到A级以上(135分以上)才具有报考资格

211大学:要求达到B级以上(120分以上)才具有报考资格

非211一本:要求C级以上(105分以上)才能报名


英语让高校对考生有了一票否决权。想靠其他科目拉一下平均分都不可能,有专家预测:教育改革后,英语学不好,孩子连上211的机会都没有!


教育体制改革、中高考政策调整,不管教育政策如何变化,家长、老师和学生们都发现一个事实——英语能力已经成为中高考选拔人才的试金石,英语交流及综合运用能力不再是锦上添花的需求,而是应试要求,告别“哑巴英语”的时代已经开启!



雅思让中国孩子告别“哑巴英语”


公立学校学生英语普遍存在听不懂、写不顺、不敢说,甚至根本不敢开口的情况,这是相当多中国孩子经过多年公立英语课堂学习后仍然面临的无法逾越的瓶颈。其实让中国孩子学习雅思是一种很好的解决办法,通过一定时间的雅思系统化、高强度的训练,可以让公立学校学生达到听得懂、说得顺、写得对,让英语真正成为学生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不再是停留在书本上的知识和多年学习都无法摆脱的精神负担。






如果你有一个不错的雅思分数可以为你的求学之路节省时间和精力;出色的外语成绩可以为保研添砖加瓦;


英语专业的学生还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练习口语,为复试作准备;很多高校都规定雅思成绩可作为学位授予,出国交换项目,奖学金申请等英语能力证明条件之一,可兑换或减免学分,任何时段想要出国,雅思都可以直接作为语言证明。


英领雅思基础班

雅思核心班(大学生班)

招生中

英领的语言中心的老师们

精钻雅思考试

他们能帮学生从雅思考试的


“无范围中找出范围

无大纲中找出大纲”

帮你搞定英语学习


英领雅思基础班开课时间:

2020年7月27日

英领雅思核心班(大学生班)开课时间:

2020年7月23日

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400-900-8516







很多小伙伴反应看不到英领更新文章。其实我们每天都有更新,但因为微信公号改变了推送规则,所以导致大家无法第一时间看到我们的文章。


家长们一定记得多点文末的“在看”,或者直接设为“星标”,让你变成我们的常读用户,这样就不会错过我们的最新资讯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