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幼儿专场 ‖ 发现孩子潜能,培育未来精英!

2020-08-20

关注

儿童心理学家皮亚杰曾说过,孩子的潜能是个巨大的宝库,要仔细观察和发现,懂得开发。


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特长,可是很多父母却少了一那双善于挖掘的眼睛。那如何判断自己家孩子在哪些方面有天赋呢?不同的天赋应该采用什么样的培养措施呢?


报名电话:400-900-8516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花的种子,都有发芽的机会。的花,几滴露水就能开得绚烂,有的花,需要漫长的时间浇灌。


专业的幼儿教育可以给孩子未来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作为教育者,我们可以细心观察、耐心引导,培养孩子天赋,挖掘孩子潜能。



幼儿专场国际教育体验日

英文探究课程
采用IB探究式教学法,外教老师会根据幼儿特点,课堂以孩子为中心,互动、有趣、活泼,在教学过程中挖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和潜能,让孩子在完全浸入的教学氛围中学习地道专业的英语。


奥尔夫课程

将结合世界三大音乐教学法,以奥尔夫律动,铃木器乐教学和柯达伊歌唱教学为基础,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音乐,参与音乐,以健康、快乐的形式学习理解音乐。


幼儿发展测评

幼儿发展测评能够为每个孩子提供一份评估报告,对孩子进行语言、认知、性格、艺术、运动、社交等方面的测评。提前知道孩子的学习风格,能够扬长避短,因材施教,充分挖掘每个孩子的自身天赋。




 1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2日(周六) 上午9:00开始


 2  活动对象

针对18个月及以上的幼儿(需家长陪同)

不限海归,不限国籍,不限户籍!


 3  活动地点
无锡华锐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无锡市新吴区锡兴北路105号)

学校地址:无锡市新吴区锡兴北路105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