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这所国际学校的IB幼儿园落地三亚啦,就在清平乐小区!

2020-08-27

关注

当你在考虑双语国际幼儿园的时候,你可能冷不丁发现,身边朋友已经在谈论IB幼儿园啦!IB幼儿园,就是获得IB课程资格的幼儿园,也就是获得IB世界学校授权的幼儿园。

以上海为例,无论是德威、惠灵顿这样的一年学费30多万的国际学校,还是包玉刚、世外、平和、协和这样的顶尖民办双语学校,亦或是上中国际、复旦附中国际部、上外附属国际部这样的重点高中国际部,都开设了IB课程。这些教育资源和实力甚至在全国排名数一数二的学校,全都开设了IB课程。

截止2020年8月份,IBO官网公布的中国大陆IB学校数量为193所,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就有30所之多!

三亚作为一座宜居城市,自然环境自然是没得说。但也不得不承认,这座年轻的城市,在医疗和教育资源的集中度和先进程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一个好消息是,在北京拥有7所IB幼儿园的汇佳教育集团,在三亚出手啦!

作为国内较早获得IB认证的民办学校,汇佳集团在三亚战略性布局了自己的高端IB国际幼儿园——三亚汇佳幼儿园。目前汇佳幼儿园已经正式开启了招生工作。

汇佳教育机构成立于1993年,旗下拥有汇佳幼儿园、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汇佳职业学院、新加坡中国国际学校、汇佳海外中心,是一个集各类教育、教育研究和教育服务为一体的教育集团。

第一家汇佳幼儿园成立于1999年,经过20年教研实践积累,汇佳幼儿园创造了适合中国儿童的基于混龄模式的国际化课程体系。至今为止全国有40多所汇佳幼儿园。

三亚汇佳幼儿园简介

三亚汇佳幼儿园建筑面积2000多平。开设8个教学班级,另设有烘焙室、创意美术室、双语绘本阅览室、多功能教室、戏水区、钻爬区、平衡区、沙池等,点燃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园所安装了智能监控系统360°无死角摄像头,使孩子的环境更加舒适与安全,也真正让家长安心放心。

三亚汇佳幼儿园承袭汇佳幼儿教育IB PYP的教学理念。让孩子在自主探索的过程中,提升他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培养孩子的十大学习品质来提升学习目标,除此之外,着重培养孩子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12种生活态度:好奇心、合作、自信、欣赏……

三亚汇佳幼儿园教师:大专以上学历,多位教师同时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园长证、育婴师证书等专业资格,对教育充满热忱,为学生提供多样文化学习环境。用爱呵护孩子成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