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桐乡半岛幼儿园集体生日会 浓情暖人心

2023-03-01发布于浙江

关注

时光隽永,回忆绵长

有一种暖心关怀,润物细无声

有一种温馨关爱,悄然入人心

你们见证着孩子的成长

我们见证着你们的蜕变

成长不期而遇

生日如期而至


·HAPPY·

·BIRTHDAY·

2月的最后一天,桐乡半岛幼儿园工会为员工们开展了一个温馨又别致的生日会,在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幸福的同时,也能提升教职工团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帮助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

美丽诱人的奶油蛋糕、琳琅满目的新鲜水果、色味俱佳的美味零食......

一切准备就绪,等待着寿星们的入场。



·HAPPY·

·BIRTHDAY·


生日会正式开始啦,“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声,寿星们在大家的簇拥下来到蛋糕前许下愿望,愿心想事成,美梦成真,幸福美满!一张张脸庞在相互的祝福中绽放着愉悦的笑容,一幅温馨喜悦的场景定格成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聚会!



生聚同相庆

日盼共言欢

快乐颜永驻

乐与枝理连



生日会虽然短暂,但温馨和感动,却永留心间。老师们带着这份细微的关心,美好的祝愿,以满腔的热情,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值此之际也祝福老师们:愿时光流逝,仍不减翩翩风采。愿岁月如歌,你依旧笑容灿烂。







撰文 | 桐乡半岛幼儿园

编辑 · 设计 | 桐乡半岛幼儿园

 图片 | 半岛&网络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桐乡半岛蒙特梭利幼儿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