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昆山杜克大学开启2019年全球招生,计划招收全球325名学生

2019年国内高考成绩已经公布,全国各大院校也即将开始招生。昆山杜克大学,一所位于中国东部江苏省的中美联合大学,即将开始2019年的招生工作,计划招收全球325名学生。

昆山杜克大学位于昆山市,由美国杜克大学,中国中部湖北省武汉大学和昆山政府共同建立。中国教育部于2013年批准成立。该大学从2014年开始招生。

在今年的招生中,225名来自中国大陆,100名来自世界各地。

此前,该大学招收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本科生,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和巴基斯坦。

该校表示,为满足本科教学需求,该校最近完成了第二轮本科教师招聘。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和德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29名教师从全球近150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昆山杜克大学是一所非营利性的中美合作大学,提供四年制本科教育和硕士学位课程。

办学条件

美国的杜克大学连续多年被权威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评为全美十所顶尖大学之一。在这十所美国顶尖大学中,杜克大学是唯一一所在中国创办中外合作大学并授予学士学位的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以引领高等教育的未来为目标,凝聚中美两国高等教育传统,承载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响应不断变化的全球高等教育需求的共同愿景。两所创办高校丰富的历史传承将激励昆山杜克大学不断追求学术卓越与正直,并以知识服务于社会。昆山杜克大学设置的学术项目面向社会的未来需求,以通识博雅教育传统为基础,注重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学生学以致用。

昆山杜克大学校长表示:“今年全球教师招聘的成功,反映出昆山杜克大学文科和跨学科教育模式对全球教师的吸引力。学校将继续招收世界学术精英,并最终招聘约120名全职教师组成本科教师队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