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超全整理!!香港八大奖学金申请都在这啦!再也不用担心学费贵啦

2020-08-24

关注


想去香港学习但又担心学费昂贵?小芒帮大家整理了香港八大的奖学金!再也不用担心学费贵啦!快来看看吧~



香港大学


香港大学有丰厚的入学奖学金,奖励录取名单中成绩特别突出且综合素质强的内地学生。全额奖学金涵盖学生在港大就读期间全部的学费及基本生活费


奖学金无需单独申请,获得港大录取的学生将自动被纳入奖学金考虑之列。香港大学还设有众多不同类别的奖学金供所有港大在校本科生申请。



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的入学奖学金为5000元港币至全额学费不等。该奖学金无需申请学校自行选择适合的学生。



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科技大学的奖学金为全额奖学金+每年55000元港币的津贴。该奖学金无需申请,学校自行选择适合的学生。



香港理工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的全额奖学金为全部学费+住宿费+生活津贴,共每年18万元港币。


各省高出一本线指定分数及英语达到指定分数以上的考生可获得学费全免奖学金。



全国奥赛、国际竞赛获奖者四年奖学金总金额为港币8万元。



香港浸会大学


内地高考生入学全额奖学金金额为190000元港币/年,学校自行选拔无需申请。


岭南大学


岭大有全免学费、半免学费及定额奖学金,学生无须另行申请。大学向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时,将一并通知申请人是否获颁奖学金及奖学金金额。


香港教育大学


全额奖学金每年185000港元

学费奖学金每年140000港元

一半学费奖学金每年70000港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