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瑞士格里昂&理诺士深圳分享会回顾

2020-09-27

关注

上周六,格里昂的母公司森梅教育集团(Sommet Education)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分享会。虽然当天下了大雨,还是有不少同学和家长准时抵达,甚至还有从深圳周边城市赶来的同学和家长,我们在此也想感谢当天到场的各位同学和家长,也要特别感谢三位出色的校友能到场支持。

活动开场,格里昂及理诺士酒店管理大学官方负责人(南区和西区)Elsie CHEN介绍了格里昂和理诺士的所有项目,并回答了大家的各类问题。


暨南大学深圳校区教授、高级茶艺师李舟博士从自身的教学经验出发,以中西文化碰撞的角度分享了茶艺和茶文化在中国酒店行业的特殊意义。


随后,三位来自格里昂的校友为到场同学和家长做了精彩的分享。


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人力资源总监Hinky XU是格里昂硕士项目毕业生,她毕业后就一直在万豪酒店集团工作。



除了分享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她还从HR角度介绍了目前酒店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让所有憧憬这一行业的同学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


现任深圳柏悦酒店市场部经理Sylvia Lyu是原格里昂PGD项目的毕业生,她着重分享了自己在瑞士的求学生活体验,从专业学习、实用技艺到课余生活,也给了同学们很多瑞士留学建议。



格里昂BBA项目校友Cutey ZHU则从创业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格里昂体验和毕业后的职业发展。

Cutey在格里昂学习期间,曾前往美国,在安缦酒店实习,并通过出色的实习表现拿到了全职工作的offer。



Cutey在安缦实习工作


目前Cutey是德国床垫品牌Breckle大中华区的CEO,在酒店管理之外展现了自己的创业和企业管理技能——这也再次体现了格里昂酒店管理专业不仅仅传授酒店管理技能,还是对学生软性技能和综合能力的培养。


我们还将在未来不定期举办类似的校友分享活动,期待更多同学能加入酒店管理专业的学习。

想了解更多格里昂信息?
公众号对话框直接提问
即时与教育顾问互动

瑞士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

Glion Institute of Higher Education

全球酒店管理院校前3名

全球酒店雇主口碑前3名 

-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 -

W www.glion.cn  E info@glion.cn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